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定制家具品牌:史丹利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史丹利以时尚的展台设计亮相展览会,引发广泛关注
  史丹利产品代表作——浪漫满屋
 

  作为定制行业的先行者,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史丹利家居十几年来兢兢业业、稳步发展,产品众多,为万千家庭提供了一站式的家居解决方案,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2013-2014年度,史丹利家居再度精耕细作,在定制领域愈发专业,史丹利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开启了品牌腾飞的新篇章。

 

  强大定制能力赢得荣誉

  从1997年进入中国至今,史丹利始终以优质的定制产品而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其主打的包括美式菲蒂洛系列、美式格拉斯系列、欧式温莎堡系列、白樱桃时尚系列、实木系列、壁柜门系列、隔断门系列、金属搁架系列等定制家居产品,都是市场上畅销的“宠儿”。依托强大的产品实力,史丹利在渠道拓展上也展现出强大的影响力。

  2013-2014年度,随着研发、设计、培训等后续支持力量的不断强大,对专卖店的支持力度不断提升,史丹利家居快速发展。从数据上,专卖店数量不断增加,销售业绩持续增长;从口碑上,其良好的品牌信誉、卓越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备受消费者信任和青睐。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消费者最信赖品牌”、“ 中国工程建设重点推广应用品牌”、“中国室内设计师信赖的十大建材品牌”、“年度网络监督品牌”、“中国建材行业低碳环保领先品牌”、“中国房地产精装修项目推荐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中国建材行业最具影响力产品”等殊荣。

 

  三年营销计划多方突破

  2013-2014年度,产品和渠道上的强大优势,引领着史丹利家居绽放令人瞩目的辉煌,实现了品牌的再度腾飞。  

  2013年,对于史丹利家居而言是突破性的一年,现代化大型生产基地投入使用,市场销量翻番,专卖店加盟180余家,新品研发迈上一个新台阶,专卖店终端活动此起彼伏,市场占有率激增。

  2013年,史丹利家居圆满实现了年初制定的“登陆计划”。2014年同样会是史丹利家居迅猛发展的一年,岁末年初,史丹利家居营销团队不仅制定了“2014飞天计划”,还直接规划了2014-2016年的三年营销计划,即“飞天计划-登月计划-逐日计划”,三年营销规划的制定,不仅更加明确了史丹利家居的营销奋斗目标,也更加坚定了营销团队的信心与决心。

  2014年,史丹利家居营销团队将实施精细化营销,目前已经细化了市场区域和人员分工,销售部与市场部各负其责、紧密合作,形成一支出击市场的生力军。同时制定了详细的“2310”经销商活动方案、“44”全国大型活动推广方案和“121”经销商扶持方案,保姆式的营销服务体系已成雏形,为协助经销商销量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百年品牌开启发展新篇章

  凭借100余年的经验积累、卓越超前的设计和高保证的质量,史丹利家居产品成为众多高端建筑物和高端客户的优先之选,并先后承接了众多政府、商务楼、酒店、住宅、公寓等大型工程项目,如南京名人大酒店、北京西城晶华、青岛鲁信长春花园、深圳红树西岸高级住宅、北京乐成公馆、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3G实验楼、邯郸金都饭店、唐山鹭港小区等标志性建筑等。

  登陆2013、飞天2014、登月2015、逐日2016,史丹利家居正以破竹之势奋力前行。百年品牌,铸就卓越。史丹利人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使史丹利品牌一直保有其170余年为世人所信赖的美誉。在中国整体衣柜产品和规模不断升级的现在,史丹利家居将继续秉承百年史丹利的创新与卓越,迎接机遇与挑战,立足于中国定制衣柜之巅,开启品牌腾飞的新篇章。

 

 

  品牌风采

  史丹利是来自美国的整体家居设计专家,为美国品谱控股公司旗下一员。作为一个卓越的百年品牌,史丹利1843年创建于美国,196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1997年率先将壁柜门概念引入中国,直接推动了定制衣柜在中国的发展。

  2012年,美国上市百年跨国企业——品谱公司,收购史丹利百得五金及家居事业集团,史丹利家居成为品谱五金及家居事业集团的重要成员。

  史丹利是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其定制产品包罗万象,包括美式菲蒂洛系列、美式格拉斯系列、欧式温莎堡系列、白樱桃时尚系列、实木系列、壁柜门系列、隔断门系列、金属搁架系列等定制家居产品,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家居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