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定制家具品牌:顶固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自动感应折叠门
  触碰式自动升降化妆柜
  顶固董事长林新达
 

  以五金起家的顶固,在老百姓心中已经成为品质优越的代名词。近十年来,顶固在五金门锁及滑动系统方面独领风骚,先后推出了五金、滑动门、生态门、衣柜等产品,形成五金、定制家具、生态门三位一体的家居产品体系。2013-2014年度,顶固整合五金优势并进军集成家居行业,适应定制潮流,成为行业领先品牌。

 

  完善三大产业链

  近年来,顶固立足专业的核心配件优势,滑动门、生态门、衣柜等领域,以五金、定制家具、生态门三位一体的家居产品体系进军集成家居领域,成为定制家居领域的弄潮儿。

  面对五金产品同质化的竞争,顶固凭借扎实的基础传承创新,推出顶固五金艺术系列、顶固五金拉手系列、顶固五金工程系列、顶固五金集创系列等五大系列产品,集各大魅力于一体。尤其在五金工程方面,顶固五金以其雄厚实力,成为国际品牌劳伦斯五金中国区独家代理,致力于成就国内外工程五金典范之作。作为智能衣柜开创者,顶固把智能概念融合到衣柜新品的设计中,充分展示顶固六大智能系统,把智能概念诠释得淋漓尽致,让人们在点滴细节中感受到智能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从衣物收纳工具到管理工具乃至个人形象顾问,顶固智能衣柜不断优化升级,改变着现代人的生活方式。顶固还从欧美引进机器设备与先进技术,将意大利流行设计理念融入中国文化,率先推出生态门,遵循环保、清新的产品特征,风格的多样性与现代时尚家装形成完美搭配,从材质的选用到设计款式不断更迭,完美诠释门的生态艺术。

  2013-2014年度,顶固继续完善五金、衣柜、生态门产业链,领衔定制家居潮流。

 

  打造智慧家居生活

  2012年,顶固推出了智能家具系列产品,引领了智慧家居的风潮。传统的衣柜,仅仅满足储物需求,是以衣柜为主体,人服务于衣柜进行收纳。但是顶固智能衣柜更偏重人与衣柜互动的新型关系,以人为主体,使衣柜完全服务于人,完美释放收纳劳顿。

  2013-2014年度,顶固继续深入智能家具领域,坚持与中山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京理工学院等多所著名高校开展校企合作,研发新技术、新产品,不仅加强了智能衣柜的人性化设计,还推出智能吊滑门、智能推拉门、智能折叠门,此外,还设计了触碰自弹抽屉、感应挂衣杆等。顶固融合最新科技成果的创新智能化产品,让人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智能化产品带来的高品质生活,带领人们告别传统生活方式,提前进入未来生活空间。

 

  四大生产基地形成

  2011年成都基地投产,顶固在西南战略布局完成,覆盖周边乃至全国大部分地区,拓展了服务半径,并扩大了品牌整体优势。2012年,在全体顶固人的努力下,昆山生产基地也正式投产,为顶固公司在华东布局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提升了东部地区的服务品质。至此,顶固拥有了中山、北京东燕郊、成都、昆山四大生产制造基地,营销网络覆盖了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包括港、澳、台),更好地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2013-2014年度,为了顺应时代的变迁和发展,顶固进行了战略创新和管理模式创新,实施了人才战略、多渠道战略、大品牌传播战略等,首创终端金象4D精致设计、精准安装、精良品质、精心维护服务新模式,建立了品牌强大的竞争优势。

 

  进军集成家居行业

  顶固拥有专业的核心配件优势,在做集成家居领域具备了专业的配件优势。这就正如顶固品牌的内涵——实在、耐用,绝对安全。顶固,既有核心的品质,又符合外在的时尚。

  近十年来,顶固公司一直注重产品研发与设计创新,把创新设计当成撬动市场的杠杆,以独特的设计风格、欧美流行的设计理念和高雅的生活品位,将世界流行家居设计理念融入中国文化,先后推出五金、生态门、衣柜三位一体的家居产品,力求为消费者营造时尚、完美、轻松的私属空间。迄今为止,顶固已获得30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与外观设计专利,在家居设计创新研发上始终保持领先水平。2013-2014年度,顶固继续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时尚、品位、舒适、健康的家,推进家居行业发展。

 

 

  品牌风采

  顶固五金2002年创立于广东中山市,2011年更名为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先后推出五金、滑动门、生态门、衣柜等产品,营销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同时销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标准化终端网点突破上千家。顶固的发展也得到了各级政府、权威机构的支持与认可。企业先后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在家居领域,顶固正在成长为行业的引领者和时尚的开创者。

  目前,已拥有中山、北京东燕郊、成都、昆山四大生产制造基地,配备有国际领先的德国板式家具生产线、进口生态门系列生产线、精密液压门控系列生产线及成套的五金锁具、精密模具数控生产线等。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