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定制家具品牌:KD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KD总裁严红
  KD的嵌入式衣柜——Design系列
  KD定制的实木整体客厅
 

  2013-2014年度,定制风暴风靡整个家居市场,有着40年历史的KD品牌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自创立之初,KD就率先提出“整体家居”的理念,开创了业内整体家居定制先河;这之后,KD“量身定制”政策的成功推出,得到了高端消费者人群的认可与喜爱。一路走来,如今已经成了“高端定制”代名词的KD,正以孜孜不倦的干劲与精神逐渐开出一条王者之路。

 

  率先提出“整体家居”理念

  1965年,KD品牌在美国纽约正式挂牌创立,20世纪60年代,随着美国工业经济的复苏,KD顺应欧美家居消费观念的转变,率先提出了家居全屋定制的理念,并在经济环境没有完全扭转的情况下,依然执着地在纽约注册了KD Homeproduct 品牌,而在这个时候,中国内地“整体家居”的理念尚没有孕育。

  KD整体家居一贯秉承“人文、科技、创新”为品牌弘扬之道,历时35年的漫长沉淀,终于在2000年打开了中国内地家居市场。2001年底,KD中国(北京)工厂正式投产运营,并首次在国内提出了“整体家居”的时尚家居概念。打开新市场的KD如鱼得水,其产品和消费理念同时得以升华,快速地转变了家居消费的导向。几乎是一夜之间, KD整体家居的特有产业板块华丽地展现在数以万计的消费者面前,成为消费者群体乃至整个家居行业的焦点。

 

  成功推出“量身定制”政策

  如果说“整体家居”时尚家居概念的提出让人们认识了KD品牌,那么“量身定制”政策的出炉与成功推行,则向人们证实了它内在的强大实力,将自身品牌价值升上了一个全新的台阶。

  2009年,KD全面导入实木定制衣柜系列,开发出了一系列实木衣柜产品。据了解,该系列产品首先能在材质上进行丰富地自由选择和任意搭配,不仅包括市场上常见的普通耐磨板,而且涵盖实木、实木贴皮、板木结合、纯板质等多种材质。其次,在设计上,KD有自己的专业设计师,会根据房间的整体风格来进行全方位的定制包装,完成从玄关柜到餐厅、客厅、卧室、厨房的一整套风格多样的设计,如美式风、现代简洁风等。

  KD一直致力生产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一切家居产品,这种量体裁衣式的“后整体家居”解决方案能够因地制宜,彻底解决消费者个性需求。

 

  “高端定制”引领大家居时代

  经历了“整体家居、量身定制”的磨砺,如今的KD俨然已成为了“高端定制”的代名词。但是,KD人并未满足于现有的成就与光环,2013年,KD高端设计团队与国内顶级设计大师戴坤全面合作,历时半年,KD新品混油分色系列产品——KD Design问世,并于2014年初全面投产运营。短短的一年时间,KD Design系列产品以其独特的加工工艺及鲜有的色彩表现手法,已经在全国家居产业获得了极高的肯定,也已成为整个家居行业及广大消费者的新宠。

  “高端定制”成就了KD的市场定位,也让人们见证了KD在整体家居领域的王者之路。与此同时,KD家居本身具备着美的潜质及积极的社会责任感,正如业界所期望的那样,KD品牌高端定制的出现预示着全国“大家居”时代的到来。

 

 

  品牌风采

  1965年,KD品牌始创于美国纽约;2001年,KD家居正式进军中国市场,随着凯蒂(北京)家具有限公司的成立,一家专注于高端“量身定制”的生产、设计型家居企业成功进入到人们视线内。

  KD家居是中国内地最早涉入壁柜、移门整体定制,并首次将整体壁柜系统和“拆装式”家居理念引入中国的企业。具备专业设计及批量生产各种定制家居的能力,产品涉及系列移门、折叠门、整体衣柜和系统家具,材料形势丰富多样,玻璃、合金、皮革、密度板、实木颗粒板及实木、板木结合等各种材料形式在KD各类定制产品中都有成熟应用,可满足各类人群个性化定制需求。

  未来,KD将继续秉承“个性设计、卓越品质”的经营理念,以最优质的产品,最新型的商业模式、最现代化的管理理念服务于中国消费者,开创中国定制式整体家居新纪元,立志成为定制家具的开创者和领跑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