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定制家具品牌:玛格定制家具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玛格定制家具年轻帅气的董事长唐斌
  玛格名墅全屋实木定制新品,给居室带来无穷魅力
 

  2013-2014年度,定制家具领域品牌如林,群雄逐鹿。创立于2004年的玛格定制家具,在众多定制家具品牌面前,始终坚持把产品、设计和售后服务放在第一位,获得业界诸多赞誉,成为中国从事定制家具生产为数不多的领军企业和主导品牌。2014年,玛格朝着“全国千店”计划快步迈进,将实现腾飞式发展,让整个行业拭目以待。

 

  重发展:十年磨一剑

  成立伊始,玛格就十分注重自身的发展,十年来,通过勤练内功完成自身品牌的优化与完善,为抢占定制家具行业领军地位积淀力量。

  从单纯的产品生产设计到全屋家居空间系统方案,从单一的定制家具产品到高端实木、简欧覆膜、现代板式三线齐发,从传统的生产模式到智能化管理平台,玛格在定制行业备受瞩目。目前,玛格已建成三大智能化制造基地,全套引进国际先进智能化数控制造设备、技术工艺与管理体制,是国内定制家居行业中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厂区面积最大的现代化生产基地群之一。全国生产基地布局的完成将大大提高产能和生产效率,使玛格率先解决行业内产能与交货期的困局。

  与此同时,玛格作为中国精装住宅定制家居集成供应商,率先与万科、龙湖、协信等国内地产龙头企业形成战略联盟伙伴关系,为全国精装住宅用户提供专属的定制产品与服务。

 

  高远见:抓好三大要素

  玛格定制家具认识到打造国内行业领导地位产品不可或缺的三个要素是产品、设计和售后服务。

  产品是品牌的主要载体,从成立之初在国内率先推出定制衣柜、定制书柜、步入式衣帽间等产品,到如今玛格名墅“全屋实木定制”系列产品的推出,使得玛格在业内率先实现全屋家居系统的完全贯通。目前,玛格旗下产品包含:玛格定制家具、玛格名墅、玛格莉娜三大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最为全面、系统的全屋家具定制,护墙门窗定制、移动家具及软装配饰等高端家居定制服务。

  研发设计是定制行业的灵魂先驱,玛格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产品创新,旗下研发设计中心经过十年建设发展已成为最具核心竞争力的部门之一。研发中心的不懈努力,使得玛格在专利申请和获取数量方面方面一直处于同行领先位置,彰显了玛格在技术创新、新产品研发方面的实力,极大提升了在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

  售后服务作为无形的产品贯穿于整个家具这个有形产品的销售之中,影响消费者对整个产品的满意程度。2013-2014年度,玛格“360度心服务系统”已覆盖至全国所有销售网络。由广东、佛山、重庆三大智能化生产基地布局西南与华南地区,进而辐射全国市场,无忧金牌服务包含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终身售后覆盖全国所有销售网店。

 

  续腾飞:向全国千店计划挺进

  过去十年,玛格一方面实现了自我的沉淀与发展,另一方面始终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做出不竭努力,并获得行业与用户的无数赞誉。2013年,玛格荣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实木定制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兼品牌联盟主席,获得2013年中国衣柜行业“质量·诚信·服务”双十大品牌殊荣;荣膺全国工商联衣柜专委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副会长单位,获得“2013年中国定制家居行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别墅豪宅首选品牌”殊荣;荣膺“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即十环认证)企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商务部特许连锁经营企业,同时也是万科地产集团采供战备供应商。

  截至目前,玛格定制家居在全国范围内已开设近400家连锁专卖店,营销网络已布局全国绝大多数省特级城市及全国一二线城市。2014年是玛格新十年千店计划发展战略的启航之年,为实现"全国千店"计划,玛格将加大招商力度、扩大招商范围,向全国各级城市进发。未来,玛格加盟商将以每年100-150家的速度增加。新的十年,玛格将百尺竿头,更进一尺,实现腾飞式的发展。

 

 

  品牌风采

  玛格定制家具是中国欧式定制家居领导品牌、别墅洋房全屋家居定制专家,十年专注于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是我国定制家居行业内极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领导品牌。

  自2004年成立以来,玛格定制家居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引领传播家居文化、创意美化亿万家庭”,以打造中国欧式定制家居第一品牌为愿景,以“成就客户价值,铸就团队幸福”为核心价值观,为中国高端住宅用户提供专业化的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与服务。

  作为我国最早进入家居业定制行业的领导企业之一,玛格创造并推动着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与未来。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