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定制家具品牌:欧派衣柜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欧派定制的代表作——上雅衣柜
 

  2013-2014年度,由国内著名橱柜品牌“欧派”打造的整体衣柜,通过实施“多快好省精”五大衣柜定制标准,迅速由后起之秀摇身一变成为行业领先品牌。在欧派家居集团“启梦2014”全国营销峰会上,欧派衣柜营销副总经理阳永清表示,2013年欧派整体衣柜增长近50%,计划启动新三年计划 ——“至尊计划”,用三年时间实现跨越发展,向欧派橱柜看齐,成为行业领军品牌。 

 

  整体衣柜2013年增长近50%

  2013-2014年度,欧派衣柜作为后起之秀,创新实施“多快好省精”五大衣柜定制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款式多、供货快、品质好、空间省、服务精的时尚衣柜,在业内掀起一股潮流。

  2013年是欧派家居集团“铸鼎计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欧派衣柜“王者计划之蛇食鲸吞计划”的决战之年,欧派衣柜继续高歌猛进,保持高速、健康的发展势头,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取得了近50%的增长佳绩,部分地区如哈尔滨、天津、吉林等甚至实现了70%以上的增长传奇,在北京更创下100%增长率的奇迹,迅速突围成为行业领先品牌。

  阳永清表示,2013年欧派衣柜强势推出了“1+3”行动计划,分别为破冰行动、攻坚行动及铸城行动,通过这三个活动计划,欧派衣柜的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渠道网点快速扩张,新开衣柜独立店346家,四级以上城市绝大部分都已建立起衣柜独立团队,欧派衣柜品牌知名度及行业影响力大幅提升。

 

  启动新三年“至尊计划”

  据了解,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在本次营销峰会上再次强调打造中国百亿家居集团的目标,他明确指出,欧派衣柜要以年均40%的增长率实现“三年翻两番”的目标。为此,欧派衣柜将启动新三年计划 ——“至尊计划”,力争实现行业领先品牌到行业领导品牌的跨越。

  阳永清指出,围绕衣柜“三年翻两番”的目标,欧派将强力拉动终端营销体系,强化产品标准,提升产品功能,彻底改革营销人员激励机制,以虎狼之师的闯劲赢下这场硬仗。“在品牌建设方面,欧派衣柜将进行重新定位,将板材全面升级至E0级,打造中国高端定制衣柜;在产品研发方面,将进一步强化产品标准,提升产品功能,重新整合价格体系,释放利润给市场;在信息化建设方面,计划打通欧派衣柜网上营销渠道,建设一个能对消费者实现有效的拉、诱、缠的电商平台,从而实现线上与线下销售的有机结合。”面对未来,阳永清自信满满。

 

  衣柜奏响行业“最强音”

  作为欧派集团旗下的核心产品之一,欧派衣柜在2012年首次实现独立运营,产业链垂直一体化发展进程加快。在2014年欧派家居集团营销峰会上,姚良松表示欧派衣柜在2014年将全面提高营销能力、生产能力、研发及工艺能力。

  姚良松还表示,为了适应“大家居”的发展趋势,欧派最看重的就是整体衣柜行业,一方面是因为其市场巨大,另一方面整体衣柜进入中国家庭至今不过十年时间,行业发展尚未成熟,品牌集中程度还比较低,欧派完全可以实现后发赶超,实现由中国整体厨房第一品牌向中国整体家居领导品牌的大跨越。同时,欧派在2015年计划挤进“百亿企业俱乐部”,而欧派衣柜则是助力集团爆发式增长的王牌产品。

 

 

  品牌风采

  欧派衣柜是广东欧派家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核心产品品牌之一。欧派凭借多年对整体厨柜的专业优势,于2005年进军整体衣柜领域,开启欧派衣柜时代。

  欧派衣柜以欧派特有的智慧,敏捷把握市场动态和消费者需求的特点,广泛吸收国内外同类行业的技术优点和风格元素,不断创造和丰富整体家居内涵,塑造时尚、精致、高品位的衣柜艺术产品,引领市场潮流。

  欧派衣柜拥有国内外先进的进口加工生产设备,采用符合欧洲环保标准的进口板材,涵盖组合衣柜、时尚书柜、开放式金属框架衣柜、推拉柜门、隔断门、滑动门、床头柜、厅房组合柜等大类。无论是在卧室、书房还是客厅、厨房都可以体验到欧派衣柜精品家居带来的愉悦情调,畅享格调生活。

  2013年,欧派衣柜取得了近50%的增长佳绩,部分地区如哈尔滨、天津、吉林等甚至实现了70%以上的增长传奇,在北京更创下100%增长率的奇迹,迅速突围成为行业领先品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