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定制家具品牌:飞美家具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飞美家具总经理、北京家具品牌联盟成员周凯军
 
  飞美家具具有强大的定制能力,无论是书房、衣柜、壁柜,只要顾客需要,都可以量身定制,并让消费者提前得到最佳效果的体验
 

  只需说出需求,然后喝杯咖啡,稍等片刻,设计师便会把设计方案呈现在顾客眼前;顾客可以提出自己的设计思路,参于方案修改与设计,体验定制过程。这就是著名定制品牌飞美家具的体验式定制服务。2013-2014年度,面对竞争激烈的家居行业,飞美家具继续2012年的强劲发展态势,以体验式定制服务赢得了消费者口碑,在激烈的家居行业中表现出独具一格的竞争优势。

 

  体验式定制服务亮相

  定制是空间、功能、体验、品质、外观多种元素的综合表现,是对空间环境的一种分配和重建,尤其是提出一些不规则空间上的解决方案。消费者对定制的概念都只是一些浅显的理解和认识,仅靠听销售员的说辞和看一些模棱两可的效果图是远远不够的。为了让消费者真正深入感受定制,2013-2014年度,飞美家具推出了体验式定制服务。

  在体验式定制服务中,消费者可以通过亲身体验判断定制方案的好坏。飞美家具将常用的直角、拐角、立柱、过梁、阳台等不同空间的定制方案在店面都做了展示。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体验,感受外形、功能是否满意;感受品质、使用习惯是否称心。体验式的定制服务看得见摸得着,是呈现给客户的一种定制标准。消费者通过体验可以对定制方案有非常直观的理解和感受,帮助消费者从内心深处选择自己真正想要的家具。

 

  体验式定制赢得口碑

  体验式定制服务的推出,可以说表达了飞美家具的一种态度,是对消费者定制需求的一种可视化表现与满足,消费者通过体验,可以将许多不确定因素一一解决。飞美通过展示更多的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选择体验,消费者可以获得大量直接的定制信息做参考,可以与自己的想法更好地结合。体验式的定制服务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看问题的,是用心解决消费者内心真正的需求,只有把消费者的需求和利益放在第一位,才能做好定制。

  事实证明,2013-2014年度,体验式定制服务迅速为飞美赢得了消费者口碑。消费者通过定制服务获得的满足感是与能提供的定制服务级别成正比的,飞美家具提供的定制服务级别远高于客户需求的数倍以上,能为客户提供各种不同空间需求的定制方案。除满足定制需求外,在飞美体验式定制服务中,顾客享受到更多的是完美定制方案带来精神上的愉悦,赋予了定制家具更多的情感因素,让定制家具变得越来越贴近生活,让生活变得更丰富多彩。顾客也乐于与亲朋好友分享定制带来的乐趣,享受定制在生活品质上的提升和改变,这最终为飞美带来了越来越多的良好口碑。

 

  飞美让定制不留遗憾

  在体验式定制服务的带动下,飞美家具在2013年新推出的青少年房解决方案、榻榻米解决方案、滑动门解决方案都深得消费者喜爱。这些定制方案带来的创新是革命性的,是对过去被动选择传统标准品的一种彻底颠覆。可以说体验式定制服务从一定程度上释放了消费者自由选择的思想,让他们有机会去选择自己真正想要的家具,飞美定制让定制不留遗憾。

  飞美始终认为,定制家具需要新鲜感,不断推出新的定制创意能让消费者体验到定制生活的多姿多彩,这样才能让消费者对定制充满期待。未来,飞美将在继续推行体验式定制服务的基础上,继续完善和提升定制品质和服务标准,让消费者在定制家具时变得更轻松、更满意,促进定制服务的成熟发展,在行业里树立起一个定制的标杆。

 

 

  品牌风采

  飞美家具是德中飞美家具(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定制服务为主要营销模式,产品涵盖客厅、书房、餐厅、青少年房、衣帽间、滑动门等全屋空间解决方案。

  公司坐落于大兴区长子营工业开发区,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员工约200人,各级技术人员、管理人员50多名。主要生产定制民用板式家具、生产定制办公家具和橱柜,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公司于2010年12月6日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飞美家具是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和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京派家具联盟的重要成员,在2012年的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荣获轻工精品奖。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