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时尚家具品牌:猫王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出击办公家具领域的同时,猫王继续深耕民用市场,以钢木特色产品满足消费者生活品位的需求,图为收纳功能强大的卧房、书房家具
  猫王办公家具具有复合功能
  猫王办公家具的独立工位
 

  2013-2014年度,新技术、新应用以及新商业模式的涌现,给原有产业形态带来巨大冲击。面对这样的时代,只会出现两种情况:一种人想办法集中资源,灵活变革;另一种人则幻想守住自己的地盘,固步自封。猫王家具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坚持理念创新和产品创新的“双创模式”,开始了自己的华丽蜕变。

 

  动态定制:猫王的设计精髓

  没有设计理念的产品是没有灵魂的产品,猫王对于产品研发的理解必定是理念先行,产品紧随其后。

  “动态定制”是猫王以自己的产品特征为基础,在23年的经营管理中提炼出来的设计精髓。它通过对人、空间以及生活、工作方式的研究和理解,致力于不断探索人对空间环境的需求演变。猫王围绕体现客户价值的空间设计五要素,以模块化产品为支持,提供定制化设计解决方案,在功能、结构和美学之间建立一种完美平衡,为客户打造个性化、品位化、整体化的空间设计感官体验。

 

  高标准高品质抢占两大市场

  目前,猫王旗下拥有SOHO群、心意鸟巢两大系列产品,且每个系列都有自己的核心价值观,用来满足办公和家用市场的需求,并针对高端行政办公推出了远见系列以及相关配套软体,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心意鸟巢适用于居家各个空间,根据房间大小,可对产品进行自由组合,达到功能美学的双重体验效果,为创造随性自由的生活方式,为满足每个家庭的幸福而努力。SOHO群以开放通透、表里如一的品质,给客户带来与众不同的办公空间和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努力寻求“如何在个人与团队之间取得平衡”,帮助客户创建可持续发展的工作环境。

  为了保证高品质,猫王在选材工艺上必定恪守高标准。猫王采用吉林森工露水河E1级板材,引进瑞士金马静电喷塑生产线、德国豪迈板式生产线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设备……另外,胶水、五金等小配件也都是知名品牌,经过严格测试,全部满足环保、健康、安全要求,让客户买得放心,用起来贴心。

 

  办公:社交化理念提升工作效率

  2014年,第3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是猫王连续第13次参展,并获得外观设计(组合产品)铜奖。本届展会,猫王突破了传统的产品陈列方式,通过对现代办公方式的学习和研究,提出了“社交化办公”的主题展示概念,将产品理念化、系统化,从一个全新的角度诠释了现代办公的发展趋势。

  产品研发完全遵从社交化概念,运用包括远见、SOHO群、灵动元素和最新的软体配套,通过不同的组合形式,将多元化办公方式进行了详尽诠释。它包括独立办公、流动办公、快速交流等区域,在满足个人和团队需求的前提下,融入并强调了休闲、学习和娱乐等社交化功能,随之而来的不仅仅是空间利用、办公效率的提升,更深层的创新、人文关怀、归属感正逐步深入人心。

 

  家用:功能与美学的完美和谐

  打造个性化感官体验,在功能和美学之间建立一种完美和谐,是家用设计的核心理念。探索当代居室环境要满足不同审美、使用人群的需求,他们对整体和细节高度关注,追求个体独立和体验效果,这就要求猫王对细节搭配精益求精。

  针对这些改变,猫王融合“混搭”和“定制”概念,尤其是目标客户的深层次要求,在不断强化书房、书卧等经典产品的前提下,进一步拓展卧室、客厅等产品线,随之而来的是软体配套的不断丰富。包括即将上市的“盒子”、“猫咪”等沙发,造型别致、色彩明丽,相信会给广大客户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对于小户型,猫王更有其独到优势。房子虽小,哪怕不足40平方米,也可以五脏俱全。猫王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打造视听、餐厅一体的功能空间,也可以在不大的角落里开辟出阅读小书房,尤其卧室,不用刻意购置床头柜,移动边桌用在这里是最合适不过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做的家具一直将钢木紧密相连,这种情有独钟造就了今天的猫王。”对于猫王在2013-2014年度实现华丽蜕变的秘诀,猫王家具董事长白剑锋如是表示:“再小的池子也有大鱼,在家具行业里,我们坚持理念创新和产品创新,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设计解决方案,猫王就是钢木家具这个小池里的一条大鱼。”

 

 

  品牌风采

  猫王家具成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北京,生产基地设在太原。猫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产供销大型集团公司,年产值达2亿多元;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省市,有近300家专卖店,产品亦出口至欧美、日本、东南亚、中东等地。

  以“猫王”来命名品牌,是把家具的特征和猫的生命力联系起来,希望它能够在行业里趋步前行,成就“王”者风范。

  猫王精准把握家具设计的时代脉搏,成长于差异化定位的钢木领域细分市场,致力于通过功能、结构与审美的精妙结合,将产品的实用性与设计美感融为一体,让居室、办公环境赏心悦目,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与信赖。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