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时尚家具品牌:利豪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利豪沙发新品系列——LEHOO CASA
  利豪形象代言人陈道明
 

  利豪沙发的品牌图腾是一头雄狮,象征着利豪高贵、勇气、领导者的精神气质。利豪的LOGO是以雄狮结合法文“LEHOO”字母,更加彰显出利豪品牌所蕴涵的文化内涵。2013-2014年度,利豪坚守“品味、品质、品格”的品牌定位,致力于为顾客创造高品位的家居生活,将健康的品质及时尚、艺术的家居文化融入其中,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力争做家具行业领先者。

 

  打造品牌  不遗余力

  利豪家具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品牌的打造史。

  从1995年正式确立品牌名称以来,利豪抓住世界椅业市场需求大幅增加的有利时机,大举开拓国际市场,逐步成为世界最大的办公椅制造品牌之一;2007年,凭借公司拥有制革和设计两大优势,针对国内民用沙发的巨大需求,利豪沙发项目正式启动;2008年为推进利豪沙发的品牌化战略,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利豪聘请著名影帝陈道明作为品牌代言人,同时启动了央视广告传播计划,在国内市场一鸣惊人。2013-2014年度,利豪沙发加强了品牌塑造的深度和广度,特别是加强二三线城市终端市场的宣传推广,重点利用移动互联网新媒体传播利豪品牌,使其价值最大化。在本年度,利豪沙发官方微博粉丝数量突破40万,官方微信活跃粉丝达2万人,品牌知名度大幅度飙升,成为行业内有较大影响力的家具品牌。

 

  精英团队  人才济济

  在着力打造品牌的同时,利豪也在打造世界一流的团队。利豪坚信,一流的产品来自一流的团队,因此利豪家具管理及设计团队集聚了全球优势人力资源:首席设计师来自法国,生产工艺总监来自意大利,还有美国、新加坡等世界一流的销售管理人员。

  除此之外,利豪家具还有一支管理知行合一、业务能力突出的管理团队以及手艺精湛、经验丰富、高水平技能的专业家具生产团队。目前利豪家具的管理团队中大学以上学历占70%以上,关键岗位人才每年流失率低于5%,并且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创立利豪商学院,培养专业家具从业人才;每年都引进高学历、高素质的全国名校毕业生,为利豪的人才队伍增加新鲜的血液。

 

  工艺品质  成就品牌

  建设最好的团队最终还是为了给消费者呈现出最好的产品。基于这一点,利豪更是把产品的工艺和品质作为重中之重。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整体客厅布置解决方案,在技术研发上,利豪持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除却本土资深沙发设计师,由法国顶级设计团队Sylvain Joly(西凡·乔利)工作室担当首席设计,保证产品的国际时尚品位。在工艺上,由意大利工艺大师皮耶罗全程把控工艺品质;在流程上,引进家具生产全套流水线,设立关键品质控制点,保证成品质量;注重知识产权保护,研发的最新技术及外观专利数达300多项;同时与浙江大学现代工业设计研究所共同组建了人机工程实验室,每款产品都经过专业的实践测试才能出厂,以确保产品的品质及沙发舒适的坐感;始终为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人文关怀,提升全面周到的售后服务,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2013-2014年度,利豪更是把握世界时尚潮流前线,结合国内市场特点,将多元文化理念融入自主设计,打造出专属利豪的原创设计,创新研发出了“防污清洁型”沙发、“环保型”沙发等革命性新品,获得了消费者的追捧。

  在不断革陈出新的基础上,2013-2014年度, 利豪还创新商业模式,以品牌作为导入市场的先驱,在做强、做广、做透传统销售渠道的同时,将市场营销战略重心转向O2O云营销,做好线上与线下的无缝对接,整合各类渠道资源,掌握家具市场发展的先机。用“渠道建设者、资源整合者、品牌运营商”的战略,追求品牌的认知度、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新鲜度。接下来,利豪将在已经由行业追随者变为倡导者的基础上,争取成为领先者,最终成为中国家具业的领导者。

 

 

  品牌风采

  浙江利豪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坐落于国家级工业园区——浙江安吉阳光工业园区内,是浙江利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核心单位。经过数年来的高速发展,已成为办公椅、休闲椅、沙发等家具产品的全球最大供应商之一。

  公司先后被授予 “中国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家具十大沙发品牌”、“浙江省名牌产品”,并通过了ISO9001、ISO14001等管理体系认证。

  旗下沙发事业部以品牌为先导成功进军国内市场,2010年荣获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沙发原创设计奖。在技术研发上,携手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家具设计学院亚历山大教授组建由意大利、英国、德国、美国等多国顶级软体(沙发)设计师成员构成的利豪沙发国际研究院,将国际潮流与中国特色完美结合,带给国内的消费者;公司每月研发新款产品近20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