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时尚家具品牌:E&N智能家具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E&N智能电视柜就像一个智能的大脑,通过手机就能向电视机传送数据
  E&N智能家具亮相2014年3月的东莞名家具展,引发轰动
  E&N智能家具的智能餐桌,预置了电磁炉
 

  2013-2014年度,家居行业智能化前所未有的火热,北京盛世艺之坊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E&N顺势而生,推出充满科技感的智能化实木家具,让经销商眼前一亮,两场展会便与180多名经销商达成合作意向。E&N不但因其智能化的产品充满时尚感,还引领实木家具迈入智能化时代,开启了智能家具消费潮流。

 

  E&N智能家具全新亮相

  不可变换的实木家具也变得智能起来。2014年3月6日,E&N智能实木家具全新产品在京发布,向人们真实呈现出科技带来的巨大魅力,开启了实木家具迈入智能化时代的大门。

  出差在外时,可以随心所欲地调取家中电脑里的文件;出国旅游时,可与家中父母分享自己拍摄的美丽照片;身在家外时,可以通过摄像头看到家中宠物、小孩的状态……这些都不再是梦想,只需要一款E&N智能电视柜就能全部实现。E&N智能电视柜就像一个智能的大脑,通过电子智能功能,为手机、电脑、电视等设备搭建起一个网,手机与电视之间可以自由进行数据交换、传输、存储,使用电视播放手机当中的影音、图片等成为轻而易举的事情。

  此次,E&N除了推出主打产品智能电视柜,还同步发布了智能电磁餐桌、智能茶几、QI床头柜等几款智能家具,真实地演绎了高科技与实木家具如何结合,提升家居生活的科技感、趣味性和安全性。

 

  吸引180多名经销商加盟

  “用好产品说话”是E&N进行品牌宣传和营销传播的铁律,他们相信好的产品会自己讲故事,从而吸引经销商和消费者。3月底,刚刚发布的E&N智能家具在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和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初次亮相,便成为广大经销商追逐的热点,几天时间展位始终挤满前来观摩、询问、了解、洽谈合作的经销商。

  据E&N总经理金永亮透露,两场展会下来,已经与180多名经销商达成合作意向,远远超出原打算在东莞家具展上招商30-40家,在深圳家具展上招商40家的预想。而这个数字,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家居行业称得上是个奇迹。

  E&N之所以在展会上大受经销商追捧,正是因为其将实木经典与智能互联完美融合,创新性地运用“机械智能、电子智能、组合智能、物联智能”的智能家具新概念,是传统家具行业与备受关注的智能化相结合的大胆尝试,找到了传统家具智能化的突破点,将引领实木家具迈入智能化时代。

 

  提速布局全国渠道

  在展会上招商超乎预料的火热并未打乱E&N渠道拓展的节奏。金永亮称,“我们本来对发展的节奏和计划是有控制的,计划2014年开80-100家专卖店,一个月开几家,开到什么程度,都有详细的计划”。可以预想,不到一年,充满科技感的E&N智能实木家具就将伴随着80多家店进入全国各大城市,让千家万户享受到智能家具独特的功能、趣味和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E&N除了为经销商提供产品,还对其开店前、中、后期提供不同支持。比如,在开店之前承诺对经销商前期投入提供每平方米200-300元的补助支持和包运费;开店时对经销商提供全套的开店运营指导,在装修店面时也会派人过来监督、验收,甚至包括饰品摆放都会帮助调成最佳效果;开店后可以免费分享E&N的O2O模式,平台由公司统一运营,但是所有的利润归经销商。“我们主要是一个组织者的角色,这块蛋糕我们都给经销商,公司主要来维持平台的秩序,让平台尽量做到公平。”金永亮如是说。

  业内人士认为,如果品牌发展不好,不应埋怨市场不景气,而应该反思是否在根据消费者心理需求推出个性化产品,E&N这个全新的品牌一进入市场便发展迅猛就是最好的例证。

 

 

  品牌风采

  E&N,即易恩(Easy&Nice),是北京盛世艺之坊家具有限公司推出的智能实木家具品牌。作为全实木智能家具品牌先锋,E&N将至简作为诠释美的第一要素,英文取名“Easy& Nice”,充分结合国际时尚和传统经典,是盛世艺之坊把实木家具推向国际化、时尚化、科技化三者合一发展路线的里程碑之作。

  E&N的品牌定位是“城市新贵的智能家具”,体现时代赋予的新奢华主义,将产品科技与创意相融合,对应新贵阶层想要个性化、创新性,注重随心和乐享的特点。在“创享·随心”的理念下,E&N将智能概念大范围延伸,囊括智能衣柜、智能电脑桌、智能客厅影院系统等。以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和未来科技发展为导向的E&N可以说是时代主题的表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