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时尚家具品牌:金凯莎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金凯莎在北京主流卖场的展厅颇有范儿
 

  欧式家具高贵、典雅、浪漫又不失时尚,恐怕只有金凯莎才有这样的品牌特质。2013-2014年度,在欧式宫廷“鎏金世家”和法式古典“奥斯卡”两大经典系列畅销的基础上,金凯莎又适时推出英式浪漫“维多利亚”系列,欧式家具产品链得到完善。这三大系列全面展现欧式家具的不同风格,让有着不同品位喜好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到自己心仪的产品,也让金凯莎成为欧式家具的领航者。

 

  新品彰显英式浪漫

  英国人是很传统的,但也不乏浪漫情怀。英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女王维多利亚就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人物,将传统与浪漫集于一身。2013年8月7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林业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广东华颂家具工作站”授牌,华颂集团旗下品牌金凯莎新品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人们注意到,这一系列新品的名字叫“维多利亚”。

  金凯莎“维多利亚”系列采用100%红酸枝作为主材,融合西式流畅婀娜的线条,并注入了中式传统装饰元素,不仅体现东西文化的兼容并蓄,其正统内敛的风格也非常适合具有独特品位与鉴赏能力的社会精英人士。

  “维多利亚”系列整体造型强调外在轮廓的流线形,大量使用行云流水般的转角和变幻不定的几何造型,恰当融入少量中式雕刻花设计元素,通过牡丹花形元素的运用,表达中国传统文化中富贵尊荣之意,给人国色天香之感。

 

  经典系列体现高贵品质

  在北京主流卖场里,人们看到金凯莎的专卖店陈列的是其两大经典系列:“鎏金世家”与“奥斯卡”。它们已经成为各大卖场欧式家具销售的王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鎏金世家”系列采用东南亚原始森林进口的优质蟹木楝木材,“奥斯卡”系列则以红木中的刺猬紫檀为主材。目前市场上号称实木的家具产品多采用板木结合的方式,即产品连接部分和隐蔽部位采用的大多是板材而非真正的实木。但金凯莎的产品,特别是柜类产品从主结构到细节部分采用的都是100%的纯实木。以金凯莎衣柜为例,背板也绝不用人造板代替实木,采用斜边工艺,体现工艺美。

  金凯莎产品之所以经典,还在于它将中国传统文化嫁接到欧式家具中。比如,在连接部位采用明清家具科学而奇特的榫卯结构,而不是靠铁钉之类的连接,从而避免由于金属生锈或氧化导致连接部位脱落的现象。

  更引人注目的是,金凯莎的两大经典系列均由著名雕刻艺术大师纯手工雕刻,经过100多道工序精工细作而成,呈现出高贵品质。

 

  领航欧式家具领域

  当人们拥有第一套住房时,往往选用板式家具,那时无论是阅历还是资历都还没有达到一定高度,选家具以“能住”为前提。当人们换第二套、第三套房时,往往会选择欧式家具,其高贵的气质足以满足人们对生活品位的追求,被称为家具的“终极消费”。金凯莎立足欧式家具领域,完善产品链,满足更多人对欧式生活品位的渴望。

  欧式宫廷系列“鎏金世家”具有皇家风范,让人感受到皇室的奢华与贵气;法式古典系列“奥斯卡”具有厚重的历史感,充满艺术气息;英式浪漫系列“维多利亚”趣味雅致,融入古朴与时尚特征。这三大系列的构建让金凯莎的产品链趋于完善,无论你喜爱什么,无论你多么挑剔,只要你喜欢欧式家具,总有一款适合你。

  满足需求开发产品,金凯莎走在了时代的前列。在欧式家具领域,随着产品链的完善,金凯莎赢得了领航者的地位。

 

 

  品牌风采

  金凯莎品牌隶属于华颂集团旗下的广东红旗家具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风景优美的东莞市东城同沙科技园,地处莞城附近,毗邻环城路,交通十分便利。在国内拥有占地面积3.5万多平方米的花园式厂房和一流的生产设备,各类技术管理人员及高级技师等600多人,在国外有1.5万余平方米的工厂,300多名工人,为原材料的供应和后续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公司自成立以来,打造了最具影响力的品牌金凯莎。金凯莎欧式家具又分为“鎏金世家”欧式宫廷和“奥斯卡”法式古典以及“维多利亚”新品英式浪漫三大系列。“鎏金世家”系列产品采用东南亚原始森林进口的优质蟹木楝木材;“奥斯卡”以红木中的刺猬紫檀为主材;“维多利亚”以红酸枝为主材。三大系列全部为著名雕刻艺术大师纯手工雕刻,经过100多道工序精工细作而成。产品已拥有300多份专利证书,品质均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