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时尚家具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时尚代表着一种品位,时尚代表着对美孜孜不倦的追求。对于家具品牌来说,能在时尚上领先一步,还代表着与世界潮流同步、与时代潮流接轨的实力和能力。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北商商业研究院的支持下,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推出的2013-2014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时尚家具品牌正式出炉,它们分别是:慕思、穗宝、金凯莎、塞纳枫情、欧瑞家具、斯帝罗兰、E&N智能家具、依思蒙沙、利豪、猫王。

  这十大时尚家具品牌在2013-2014年度,均在时尚领域做出了自己的特色,立足于北京这个消费需求最旺盛、最多样化的市场,引领着行业发展的最新风潮。慕思在产品设计上独辟蹊径,聘请法国知名设计师Moris(莫瑞斯)作为首席设计师,将源于欧洲的设计理念、人体工程学和睡眠环境学融入到寝具的设计中,保持国际同步时尚;穗宝不仅专注于时尚产品的研发,还创新传播手段,借助微电影传播时尚理念,成功吸引大批年轻人的关注;金凯莎以高贵、典雅、浪漫而不失时尚的品牌特质,将欧式宫廷、法式古典和英式浪漫与现代家居生活完美结合,演绎欧式家具的新时尚;塞纳枫情在汲取欧洲拜占庭式和政教式家具精髓的基础上,结合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做出了品位独特的时尚产品;欧瑞家具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以多元化产品全方位诠释对时尚的理解,满足各个年龄层消费者的时尚需求;斯帝罗兰针对消费差异,对产品进行更加科学的定位,推出16款新品,以富有艺术、饱含科技、极具人性、环保舒适等优势,受到消费者热捧;E&N智能家具紧贴智能化时尚潮流,推出充满科技感的智能化实木家具,引领实木家具迈入发展新时代,开启了智能家具消费潮流;依思蒙沙凭借时尚新品“梦纳西”系列,再度斩获广州家具展金奖,取得了令行业瞩目的成绩;利豪在兼顾本土需求的同时,邀请法国顶级设计团队Sylvain Joly工作室担当首席设计,保证产品的国际时尚品位;猫王以“动态定制”满足不同客户对时尚的个性化理解,在功能、结构和美学之间建立一种完美平衡,为客户打造个性化、品位化、整体化的空间设计感官体验。

  时尚,并非是把流行元素简单堆砌,如何理解时尚、表现时尚、传递时尚,2013-2014年度,十大时尚家具品牌都用自己的产品和运营手法给出了明确回答,为行业做出了最好的表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