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风格家具品牌:卧王家具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定制已成为卧王家具应对市场竞争的利器,专卖店里都打出了“专业量尺定做”的招牌
  卧王家具的新款产品创意十足,风格尽显,魅力无穷
 

  2013-2014年度,历经26年发展的卧王家具再度踏上品牌发展新征程,定制业务全面升级,从过去的“板式家具定制专家”向“全屋定制”延伸,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同时升级板材环保标准,提升产品整体品质,以强大的市场竞争力赢得行业的瞩目和消费者的认可,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

 

  精准定制服务再升级

  作为业内最早提出定制理念的家具品牌之一,卧王在产品定制上始终走在行业前列。2013-2014年度,卧王家具再度深化已有的定制服务,引领着家具定制的新风潮。

  体验过卧王定制服务的消费者一定都会对其定制的精准性记忆犹新。从客户提出定制需求开始,每一个与客户沟通的卧王导购都会现场出一个家具架构图,将客户所需产品的尺寸、款式、颜色等基本信息如实体现在图上,并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随时保持更新。这种对客户需求的精准“追踪”,为卧王在定制领域赢得了无数美誉,成为行业中的“板式家具定制专家”。

  2013-2014年度,“板式家具定制专家”卧王在继续保持定制服务精准度的同时,扩大定制服务范围,从家具定制延伸至全屋定制。在卧王的专卖店中,一行“专业量尺定做,改尺寸、改颜色、改款式”的大字格外醒目。通过定制服务的升级,消费者可以更加尽情地设计自己想要的家具,通过卧王打造梦想家园。这也为卧王在2013-2014年度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升级板材提升品质

  在升级定制服务的同时,卧王对产品材质也进行了全面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环保性能,引领品质升级。

  众所周知,卧王家具在用料上一直以实在著称,市场上同品牌同类产品用12.5px厚度的板材,卧王就用45px的板材。无论是看得见的外面还是看不见的内壁,每一处都处理得光洁无瑕,也是源于实实在在的态度。在环保上,卧王更是“实实在在”,为消费者的安全和健康着想。

  2013-2014年度,卧王全面升级板材,将原来的E1级板材全部升级为E0级板材,品质更加环保、安心。在五金件上,卧王也全部升级为德国进口五金件,大大提高产品使用寿命,更加耐用。

  品质的整体提升为卧王赢得了更多信赖,也护航着卧王的定制服务发展,使卧王在2013-2014年度绽放夺目光彩。

 

  实现品牌再度腾飞

  在服务和品质上的升级使卧王在市场上呈现出强大的竞争力,尤其是热销产品白玉乌金系列,开创了新的销售高峰。

  白玉乌金系列是卧王家具的经典之作,代表着卧王家具的最高水准,从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青睐。从外观上看,白玉乌金系列采用亮光设计,明亮的白玉色和高贵的乌金搭配,纹理中内含金丝纹路,凸显华丽。在环保上,白玉乌金系列都是采用UV饰面,没有任何喷漆,完全依靠高温热压、一次成形,不怕磕碰、不会掉皮,绝对环保。在工艺上,白玉乌金系列可以量身定做,按照消费者家中的实际尺寸进行修改、设计,切实为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产品中使用的板材更是1.8公分的厚板,部分承重的柜底更能达到2.5公分,十分耐用。2013-2014年度,卧王服务和品质上的再升级使白玉乌金系列再度成为市场热宠,彰显不俗魅力。

  除此之外,2013-2014年度,卧王在渠道拓展上也势如破竹,在北京区域增加了3个店,在全国专卖店的总数更是直逼百家,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与此同时,卧王在2013-2014年度还保持了零投诉的行业奇迹,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展现了品牌的又一次腾飞。

 

 

  品牌风采

  北京卧王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板式家具企业,以国内和欧洲顶级的环保板材为基础,引进全套先进的德国全自动数控设备,集合国内外顶级家具设计人员和高素质技术工人精工制作,倾力打造。

  历经20多年的企业发展和品牌积淀,卧王家具已经成为京派家具知名品牌的重要代表,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完善人们的家居环境,创造一个对顾客、对员工、对股东、对社会负责的百年企业,努力做中国家具行业的领跑者。

  卧王家具的品种花色众多,采用菜单模式化生产,每一种款式都可以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选择,家具格局可以随意搭配互换。功能随意组合切换,时尚混搭,设计灵活,追求个性化、人性化,贴近生活需求。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