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风格家具品牌:伊丽伯特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伊丽伯特在主流卖场里的展厅,展示的产品丰富多彩
  伊丽伯特总裁王书通
 

  2013年,伊丽伯特摘取深圳国际家具展软床设计金奖、质量环保金奖等多项大奖,一年之后的2014年3月,伊丽伯特又携旗下“伊丽伯特”软床、“北京”系列沙发及全新“法拉帝”意式皮床系列斩获软床及床垫类金奖,成为惟一连续两年蝉联深圳国际家具展金奖的软床品牌。2013-2014年度,伊丽伯特持续创新,以惊艳的新品和营销创意,为其驶入跨越式发展快车道提供了强大的驱动力。

 

  新品研发向软体拓展

  2013-2014年度,伊丽伯特加大投入进行更专业的深度睡眠寝居系统的研发,新品层出不穷,成为经销商追捧的对象。

  2013年伊丽伯特推出“北京”系列沙发,迈出向软体领域产品横向拓展的第一步,招收经销商共计70余家,“沙发+软床”联合销售带来1+1大于3的效应,为经销商的产品关联销售带来了重大利益;2014年,伊丽伯特推出“法拉帝”意式风格轻奢皮床系列,惊艳深圳家具展,受到北京家具行业协会领导、业界同仁、专业观众的一致好评。截至2014年6月,大概有40余家经销商开业,全年60家经销商店面开业的目标将会轻易达成。

  伊丽伯特之所以能够有震撼性新品频频亮相,是强大的研发实力在做支撑。伊丽伯特深度健康睡眠已成为一门科学系统工程,设计师专心致力于睡眠工程技术,为健康睡眠和舒适睡眠而服务;应用现代科学技术研发新材料、新设计、新工艺;与医学、卫生学、生理学等科技行业密切联系,实现跨界创新。每一款伊丽伯特寝具产品都体现时尚独特与舒适健康的个性,使其产品成为行业原创产品的领航者。

 

  创意营销寻“最美试睡员”

  在新媒体营销时代,如何让品牌更加个性、更加贴近消费者?当家居企业以价格战为武器,厮杀于价格战的红海之中时,如何让产品促销更加有新意?2013-2014年度,伊丽伯特以一场“最美试睡员”创意营销声名大噪,成为京城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

  2013年夏天,伊丽伯特发起了一场面向京城消费者的“最美试睡员”整合营销传播活动,该活动以“美丽是睡出来的——寻找伊丽伯特软床最美试睡员”为主题,主要强调了睡眠对美容的作用,与伊丽伯特倡导的深度睡眠高度契合。借助试睡员在店内的视频,用他们的亲身感受传递品牌主张,宣传伊丽伯特软床的深度睡眠理念,在活动过程中直接宣传了伊丽伯特的优质软床特性——优化睡眠质量,提升精神状态。该活动将品牌、产品与美丽完美相连,作为一个线下线上整合营销活动,在很大程度上辅助全国直营店、经销店的销量提升。

  活动得到了热烈反响,先后有上万人参加,参与人员共拍摄上传试睡视频数百个,视频网络点击超过50万次,取得了极大的品牌反响,也给伊丽伯特店面销售带来了极大的推动。在传统家居销售淡季的6-8月,创下了单店销售超过44万元的销售佳绩,成为京城家居界的一大亮点创意营销活动。

 

  提升服务练内功

  2013-2014年度,伊丽伯特除了在产品研发、品牌营销方面投入更多资源以外,还在客户服务、生产工艺方面勤练内功,为打造百年品牌而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直以来,伊丽伯特十分重视客户服务工作。2013-2014年度,伊丽伯特继续聘请专业的培训公司,对店面营销人员进行统一的服务营销培训,系统提升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与服务水平,并要求全国的销售人员实行统一的服务标准,确保不因地区的差异带来服务品质的下降。在生产方面,伊丽伯特也尤其重视,总裁王书通多次强调,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要不断改进工艺水平,加强质检标准、降低次品率,决不让一张不合格的软床床垫出厂,尽最大的努力降低售后服务发生的几率。

  未来,伊丽伯特将继续参加深圳国际家具展,力争在展会上推出更加独特的产品,吸引更多的经销商加盟,让深度睡眠产品惠及全国更多的消费者。

 

 

  品牌风采

  北京豪运仁通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软体家具制造商,成立于1996年,位于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区,占地4万平方米。产品以沙发、客厅产品、软床、床垫、床上用品等软体产品为主。

  成立伊始,伊丽伯特始终以苛刻、认真的态度专注于推广和普及英国睡眠协会主席查理斯·艾德茨考斯基的“深度睡眠理念”,让每一位使用伊丽伯特产品的客户体验到温度、空气、光线、声音、气味、床具六位一体的“深度睡眠”带来的舒适与享受。公司现拥有真皮沙发、真皮软床、布艺软床、睡眠中心四大系列,伊丽伯特、索诺、北京、FERADII法拉帝四大品牌。

  目前,伊丽伯特在世界及中国已累计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了高品质、超舒适的家居服务。公司旗下300余家专卖店遍布全国大中城市,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日本、阿联酋等20多个国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