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风格家具品牌:耐特利尔家具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耐特利尔推出“能变的家具”,专卖店向人们传递“好家具都能变”的新型消费理念
  耐特利尔的可变衣柜,尺寸和色彩都可随需变化
 

  2013-2014年度,耐特利尔用“能变的家具”赢得了新老顾客的青睐。新顾客看中的是耐特利尔可变的环保特性和数字化生产带来的售后保障,老顾客则通过店内提供的可变式家具频繁来到店内,通过与设计师交流改变自己的家具风格。以环保产品和创新理念应对变化市场,耐特利尔获得了发展的新动力,展现出一个老品牌的新活力,在行业里独领消费风潮。

 

  让家具“可变”

  家居卖场里,耐特利尔的展厅内悬挂着各种京剧脸谱,不禁让人生疑,脸谱和家具有何关联呢?原来,这是耐特利尔为其“能变的家具”做的一种广告宣传,寓意该系列家具也可以像脸谱一样瞬息万变,精彩纷呈。

  2013-2014年度,耐特利尔对家具样式构造的钻研体现了革新板式家具使用价值的决心。能变的家具体现在书柜、衣柜、床、桌椅等所有耐特利尔的产品上,既可以改变颜色,又可以改变外形,还可以改变功能。颜色上,耐特利尔为多种柜体提供了多种色彩选择,消费者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与空间条件,自由组合搭配出想要的家具色彩,耐特利尔还为顾客提供终身更新门、抽屉饰面色彩的服务;外形上,“能变的家具”基于人性化设计理念和标准化、模块化的制造工艺,以形状、功能各异的单元为基本单位,调动顾客的想像力,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各种选材样式的搭配,在使用过程中,也可根据家具挪动位置、搬家等需求进行加长、缩短;功能上,既可以保证选购家具时所需的各种存储方式,又能保证使用过程中的变化,挂衣位、抽屉、拉篮等19种不同功能的区隔存储部件都可以随意调换。

  耐特利尔以“能变的家具”改变了消费者选购板式家具产品的方式,更为人们的家居生活带来更多愉悦和情调。

 

  管理“信息化”

  2013-2014年度,在推进家具“可变化”的同时,耐特利尔再次打破人们对家具的常规印象,将信息化运用于家具的生产、财务、采购、仓库、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中。2013年,耐特利尔推进信息化系统,将其全面应用于外埠经销商运营管理中,以快捷、精准的数据资源达到信息共享管理,提供给经销商在销售中的便利条件,让消费者享受到最好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最终实现双赢。

  信息化系统建设是耐特利尔强化管理的第一步,通过软件信息化促进管理体系提升,如责任制、绩效考核、计件工资等薪资体系都能通过这个系统完美呈现,公司的资源得到共享,形成总公司、分公司、生产分部、全国经销商联网的信息化网络。这样一来,与公司相关的订单、合同、成本控制、设备、采购、人力资源等数据均可通过信息化系统进行统一管理,做到出货质量100%,售后问题及时反馈。

  利用信息系统,耐特利尔在产品生产方面更加精细化。比如,在生产厂房里,大到一块木板,小到一个五金件,都有属于自己的编号,这相当于每一块材料的惟一“身份证”,在消费者购买的家具清单上,也会详细记载这些组成家具的选材编号。消费者把家具买回家后,一旦发现哪个地方出现了损坏,耐特利尔可以第一时间联络店面找到相关零部件,及时予以更换,更换后的零部件由于同样有自己的编码,与损毁的零部件对上号,有效地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强化环保性

  一件家具,无论有多么灵活的变化、多么独特的售后保障,如果本身缺少了环保性,一切优势都将归零。2013-2014年度,耐特利尔极致地追求环保,力求让每件产品都完美无瑕。

  坚持用高品质、高环保的选材制造高要求的产品,是耐特利尔坚持的理念。在材料选择上,耐特利尔系列全部采用欧德森板材和吉林森工板材,表面色彩和谐,纹理清晰逼真,最主要的是游离甲醛释放量达到欧洲标准。

  除了板材选取苛刻以外,耐特利尔家具中使用的铝合金材料也很讲究,采用最坚硬、纯度最高的高档工业铝材,完全消除产品积压变形的可能,并经过特殊拉丝抛光程序及阳极处理,防止褪皮生锈,使得品质更加卓越,赢得众多回头客和新顾客志在必得。

 

 

  品牌风采

  北京耐特利尔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坐落于北京中轴北延线,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家具企业。在北京家具行业中,耐特利尔以精致的设计、精美的造型、精心的生产、精准的定位、精细的服务成为京派家具的典型代表。

  耐特利尔以探索家具设计生产的品质极限为目标,运用同步世界的环保型生产技术及原材料,不断为消费者推出时尚与实用并重的绿色、自然、安全的高品质家具产品。公司旗下具有三大家具品牌,耐特利尔家具(现代板式家具)、自然空间(现代自然家具)、伯爵庄园(美式实木古典家具),现已形成立足北京、辐射全国的销售网络,在全国共设有350家专卖店。 

  耐特利尔独创“能变的家具”理念,变颜色、变外形、变功能,在变化中体现个性,在变化中引领时尚,在变化中享受生活。耐特利尔借助“能变的家具”成为最有特色的板式家具品牌之一,以独特的创新魅力赢得了新老顾客的信赖。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