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东方百盛抢夺板式高端市场话语权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东方百盛新品系列——金丝套房
  东方百盛板式店面形象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风格家具品牌:东方百盛

  东方百盛是板式家具行业内举足轻重的领袖,为了生产优质产品从来不惜成本,通过与著名高端企业结成联盟等方式提升产品档次,赢得了市场尊重。2013-2014年度,不少家具品牌纷纷转型,将发展重心由板式家具向实木家具转移,东方百盛却坚持只做板式家具,通过创新设计,将家具变为装饰家居生活的艺术品,在赋予板式家具艺术性的同时悄然抢夺高端消费市场话语权。

  携手德国顶级板材商

  2008年,包括东方百盛在内的“北京家具五大联盟”成立,除了在品牌宣传、市场拓展方面展开合作外,最主要是与德国最大的板材生产企业———欧德森展开全面合作。东方百盛总裁邵贤强认为,与欧德森的合作主要是迎合市场的环保消费需求,对打造板式家具消费市场有实际的意义。而且欧德森每年组织买进口板材的客户去德国欧德森实地考察,这些服务将中国家具整体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2009年对于京城家具行业来说无疑是个拐点之年,在经历2009年二季度京城房地产业复苏之后,众多厂商纷纷重磅打造自己的高端品牌,以求在新一轮的市场拼杀中占有优势地位。东方百盛强势推出A8和A6系列,A8配置100%德国原装进口欧德森板材,A6配置100%露水河环保板材,两大系列的推出为家具产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令消费者趋之若鹜。同时在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十大城市品质家居中国行新闻发布会(北京)上获悉,东方百盛家具荣登北京市五大品牌家具榜。

  2013-2014年度,东方百盛A8和A6系列又推出不同颜色,A8系列已成为最受高端消费者欢迎的系列。

  把产品做成艺术品

  东方百盛丰富的产品系列为不同个性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2012年,东方百盛又注入了新的发展元素:“金色枫尚”、“森林大宅”、“奢华黑胡桃”三大高端实木系列。

  2014年,东方百盛的又一新作登上了家具市场的舞台——“地中海”系列简欧风格,精于方寸的原创设计,在市场上无同质,备受追捧与青睐。25年的品牌积淀,博采欧洲现代风格、德国工艺,只为成功人士、社会精英对生活品质的非凡需求而诞生。

  2013-2014年度,东方百盛提出一个全新的理念——把产品当做艺术品,其充满艺术气息的产品在市场上屡获好评。本着对艺术的执着追求,东方百盛竭力把每款家具做成家庭装饰的艺术品,外观设计融入了东方独有的简约、流线型设计,更符合东方的审美观念,在继承东方文化设计风格的同时积极、大胆的加入了现代、时尚以及外来的欧美设计理念与流行思潮。东方百盛家居以追求顾客的满意为己任,不断引进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营销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艺术家具。

  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

  2013-2104年度,受市场大环境影响,一些家具企业扛不住压力从家居卖场撤出,东方百盛抢抓机遇,借机扩大自己在一线城市卖场的位置和面积。目前,在全国已建成完善的销售网络,遍及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杭州、南京、合肥、石家庄、济南、郑州、武汉、长沙、重庆、南宁、海口、沈阳、长春、哈尔滨、太原、呼和浩特、银川、西安、兰州、乌鲁木齐……形成了以北京为中心,向全国辐射的营销网络,公司拥有庞大的研发和销售队伍,能及时准确地把握市场变化脉络,使得公司走在了变革的前沿,引领时尚。

  全国内的网点式销售使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买到时尚、环保的百盛家具,为了适应更多不同喜好的消费人群,东方百盛所有产品均一款双色:“白樱桃套白”系列、“胡桃木套白”系列,并以全程微笑式服务让消费者在聊天中感受专业的家具咨询以及室内装修方方面面的详细讲解,为其购买和装修提供专业、合理的建议。

  接下来,东方百盛计划在主要城市自建渠道,统一管理、统一推广、自己控制。因为一个成熟的企业想快速发展,渠道很关键。关于未来,东方百盛做现代板式家具、做高端品牌的路子不会变,未来的八年、十年会一直走下去,用更环保的品质、更好的五金配件、更好的设备来服务消费者。

  品牌风采

  北京东方百盛家具公司始建于1989年,坐落于北京通州台湖工业园区,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板式家具的国内大型龙头企业,公司同著名高端企业结成战略联盟,使用其最好的板材和最先进的五金配件,引进德国豪迈设备流水线和世界顶级五金品牌“百隆”及德国“海蒂诗”等著名品牌的配件。拥有一流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

  目前东方百盛在中国已建成完善的销售网络:南到南京,东至上海,北到满州里,西到乌鲁木齐;产品还出口东南亚、俄罗斯、蒙古国等世界各地,卓越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东方百盛家具是中国家具行业首批通过环保认证的企业,荣获十环绿色标志,还荣获北京市商标等诸多荣誉。公司的企业文化深厚,如广告灯箱、装修灯带、小燕子形象展示等等都极具特色,充满了无限的艺术氛围。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