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风格家具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风格如同服装设计,最能体现时尚流行趋势以及消费者审美需求的变化。受消费者欢迎的家具风格的背后,是强大的设计及研发能力。2013-2014年度,随着“80后”、“90后”逐步成为消费主流,对家具风格的个性化需求日益增高。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北商商业研究院的支持下,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推出的2013-2014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风格家具品牌正式出炉,它们分别是:东方百盛、圣华家具、一统国际家居、绿芝岛家具、欧嘉·璐尼、耐特利尔家具、北欧艺家、一品木阁、伊丽伯特、卧王家具。

  这十大风格家具品牌在2013-2014年度,用风格体现个性,成为市场亮点。东方百盛在继承东方文化设计风格的同时积极、大胆地加入了现代、时尚以及外来的欧美设计理念与流行思潮,深得品位消费者喜爱;圣华家具不断研发实木家具新品,并不满足于一个系列的热卖,而是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不同系列产品,满足人们的多样化需求;一统国际家居迎合高端市场,开发出适合别墅类客户、精装大平层等高端客户的使用及投资需求的风格家具,赢得市场好评;绿芝岛家具将创意设计带入人们的生活,营造一种简约时尚、内敛绅士、富有品位的高雅生活氛围;欧嘉·璐尼采用简洁的线条和明快的空间设计来强调功能与结构的完美结合,搭配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及制造工艺,让消费者专享私人定制的舒适感;耐特利尔家具基于人性化设计理念和标准化、模块化的制造工艺,以形状、功能各异的单元为基本单位,为客户提供“能变的家具”,多变的风格充分满足客户的想像力;北欧艺家签约中央美院教授吴卓阳,强化原创设计力量,以出类拔萃的设计、与众不同的材质、优雅的营销方式,树立了艺术家居生活的典范;一品木阁创意性地将中国文化精髓回纹、祥云等图案融入家具造型之中,在实木家具领域刮起一股“中国风”;伊丽伯特将新材料、新设计、新工艺与医学、卫生学、生理学等科技行业密切联系,实现跨界创新,使产品体现时尚独特与舒适健康的个性,引领行业原创风格;卧王家具在继续保持定制服务精准度的同时,扩大定制服务范围,从板式家具定制延伸至全屋定制,能够为消费者随心所欲地设计个性化家具。

  2013-2014年度,各种风格层出不穷,十大风格家具品牌以自己独特的风格,扬起鲜明的个性化旗帜,表现出强劲的市场优势。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