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质家具品牌:光明家具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东方金鼎系列家具
  伊春光明工业园
 

  成立于1985年的光明家具,在家居行业里属于名副其实的“老字号”品牌。在近30年的发展道路上,光明家具不仅在产品上力求做到精益求精,还时刻保持与时俱进的眼光与行动。2013-2014年度,光明集团围绕“管理提升年”,将工作重点由“量”的扩张转向“质”的提高,在全年产销保持稳步增长的同时,致力于打造出一个国际化的“新光明”品牌。

 

  “五位一体”产业布局带动生产力

  2013-2014年度,光明家具在生产方面,围绕产业升级,按照贴近消费市场的原则,进行了生产基地布局调整。据了解,近年来,光明家具投资5亿元,在伊春市新建光明工业园,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在华东地区建立光明家具南京工业园,改造光明家具盐城、连云港、上海生产基地,华东四处家具生产基地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这一举措大大加强了其产业布局,带动生产力飞速提高。

  如今,光明家具伊春及华东地区生产基地已建成,现已全面投入使用,主要生产卧房家具、客厅家具、书房家具、办公家具、餐厅家具、家具半成品、木制建筑装饰材料及各类床垫等系列产品。目前,光明家具形成以伊春属地光明工业园为核心,辐射华东四处家具生产基地,“五位一体”的产业布局。

 

  环保品质与东方文化铸就传世经典

  在围绕产业升级、提升产能的同时,光明家具一如既往地坚持“绿色、环保、优质、实用”的设计理念,同时与国内多家设计机构合作,设计出了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新东方、新中式实木原创家具。

  据悉,由光明家具独家设计生产出的具有独特文化底蕴的雍府至尊、东方金鼎、龙玺嘉和、金仕名阁、光明风尚、光明柳韵、欧森金盛、福橡金缘、福橡雅居、林海之家升级版、路易世家等一系列家具新品一经面市,就满足了不同层次人群的需求,成为消费者青睐的热销产品。为此,光明家具注册了国家专利,获得了多项大奖。

  绿色健康的环保品质与底蕴浓厚的东方文化,让光明家具如虎添翼,演绎出令人瞩目的传世经典。

 

  星级服务促进星级营销

  好的产品只有卖得出去才能实现其自身价值,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它的独特魅力。对于光明家具来说,产品营销有着自己的一套秘诀。营销中,光明家具始终坚持“星级服务,始于主动,寓于真诚,终于满意”的服务理念,经过多年的奋斗与积淀,已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网络体系,建成覆盖全国的市场营销网络,各地设有27个营销公司,在北京、郑州、济南等城市设有物流配送中心。

  2013-2014年度,光明家具将不断调整营销方式,继续推行“立体家销售系统”和“免费体验活动”,并出台一系列招商政策拓宽营销渠道。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实行24小时一对一的售前、售中、售后星级服务。光明家具以用心服务、诚信经营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声誉。

  高附加值的品牌,全方位的人性化服务,使光明不仅成为家具产品的生产商和供应商,更是周到细致的服务商。光明家具也由此收获着业绩的快速增长,收获着千万家庭的信任和喜爱,为千家万户带去国际化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品牌风采

  1985年12月,光明集团的前身——伊春光明家具有限公司诞生在素有“祖国林都”、“红松故乡”之美誉的伊春市。这里有世界最大的原始红松林,森林覆盖率达82.2%,曾获得“中国十佳绿色城市”等殊荣。伊春市独特的地理位置、优质的资源储备、良好的自然环境为光明家具的繁荣提供了先天条件。

  在产品生产上,光明家具从美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引进国际先进水平的电脑雕刻机、电子开板锯、自动喷漆机等木工机械设备4000多台(套),以保证优异的产品质量。另有117位家具专业设计及工艺师,60多位近30年经验的实木制作工艺大师,以原创设计为主,风格多样,不断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国内广大消费者普遍需求。

  经过近30年的发展,“光明”不断成长,先后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等,荣获“中国家具之王”等多达80项权威级大奖。如今,光明已成为集家具产业,兼有化工、包装等辅助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