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质家具品牌:美克美家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美克美家2014新品“帕拉罗黎”客厅组
  美克美家2014新品“帕拉罗黎”餐厅组
 

  2013-2014年度,作为知名的家具制造商和零售商,美克美家继续专注于追求纯正品质,成为备受中高端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家具品牌。美克美家关注消费者的每一个变化,专注高品位、经典、优雅、时尚的家居设计价值主张,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引入国际流行生活方式,与世界家居消费潮流同步,为消费者家居生活增加亮色。

 

  引入国际流行生活方式

  美克美家在服务消费者的过程中充分利用伊森艾伦作为国际品牌的背景,将与世界同步的生活方式带到遍布中国的70余家店面,将伊森艾伦的经典套系,从2009年75周年推出的7种生活方式,再到其80周年推出的复古、浪漫、典雅、摩登、探索者5种生活方式,不断更新在中国的店面,并帮助不同地区的消费者便捷地实现家居梦想。

  2011年,Caracole品牌被引进美克美家连锁店。Caracole作为美克股份收购的施纳蒂克(Schnadig)公司全新推出的品牌,在美国高点展、拉斯韦加斯展亮相即引起业界轰动。

  2013年,美克美家推出全新的传统风格套系“拉罗榭尔”,以公元10世纪在法国海边建起的古城为灵感源泉,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浪漫古典生活方式。

  2014年,美克美家全新推出“帕拉罗黎”系列,演绎极致的欧式古典与奢华。同时,结合国内外不同的教育理念、居住理念,推出“亚岱尔”、“卡洛儿”青少年套系。

 

  大力拓展销售渠道

  在服务国内精英消费人群的同时,美克美家探索不断变化的居住需求和理念,与国内开发商深入合作,为业主提供独具特色的生活方式,也形成美克美家的居住形态案例。

  美克美家多年来与包括万科、世贸等全国知名地产公司整体合作,通过项目规划、产品设计等合作,量身定制生活方式解决方案,深得业主及合作商肯定。同时,美克美家优化调整门店拓展,在确保一线及主要省会城市市场占有率的基础上,将零售网络向全国二三线城市等新兴市场布局,更便利地服务更多消费者。

  按照多品牌战略规划的设计目标,2014年美克股份多品牌战略将进入到实质性的实施阶段。定位于“源自美国,原汁原味的草原派风格”的A.R.T.品牌,确立直营与加盟相结合的模式,以卖场独立店、卖场店中店的方式布局全国。A.R.T.旗舰店将于2014年7月中旬亮相上海,并全面启动加盟业务,更为快捷地服务中国消费者。

 

  品质服务全面升级

  2013年,历经十年发展的美克美家开始全面提升品质和服务,更新美克美家的门店、展示、环境、产品陈列、线上体验,预期2014年底完成全部升级。届时,美克美家将会向所有消费者展现更具特色的品牌体验和消费体验。

  2014年,美克美家通过数字化营销、品牌营销、商品营销等方式提升品牌知名度。以产品设计和品类创新为核心,聚焦三大领域,即商品及供应链管理、销售运营标准化成果落地和人力资源效率提升,以此来解决结构、能力和动力方面的问题。同时,充分利用品牌发展的积累效应,整合全国近千名优秀设计顾问的设计优势,为顾客提供整合设计服务、家具产品、软装配饰、家居用品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每位顾客的家居梦想。2013年“3·15家居企业售后服务”调查,美克美家获得100分,以惟一满分领跑全行业。

  美克美家专注高品位、经典、优雅、时尚的家居设计价值主张,让国内消费者享受同步世界潮流的生活方式。

 

 

  品牌风采

  美克美家隶属于美克股份,美克股份由美克集团创建。2002年,美克集团利用拓展国际家具市场的成功经验,赋予深厚的文化底蕴,联手世界著名家具零售品牌伊森艾伦(Ethan Allen),以直营连锁的方式构建覆盖中国的家具零售网络——美克美家。

  美克美家以成为受人尊敬的品牌为愿景,拥有高品位、经典、优雅、时尚的价值主张,专注家居设计,服务中高端消费者,提供设计服务、家具产品、软装配饰等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产品荟萃世界各地不同国家和不同时期的设计灵感,涉及传统、现代、休闲三大设计风格,10余个经典套系,上万种软装饰品。

  自2002年正式在天津开设第一家连锁店以来,美克美家严格按照4S原则,在全国范围内复制零售店面,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在40余座城市建立了70余家直营连锁店,拥有近千位设计顾问、3个配送中心及30个服务中心。美克美家也已发展成为备受中高端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家具品牌,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标杆品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