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质家具品牌:顾家家居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顾家家居设计的走廊灯箱,“因为顾家所以爱家”传达品牌理念
  顾家家居以创新产品获得中国专利外观金奖
 

  在家居行业里,顾家家居的“发迹史”一直被人们视做一段独一无二的传奇。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手工作坊,到后来小有名气的家居公司,再到如今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顾家家居完成了一次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完美蜕变。2013-2014年度,顾家家居继续追求卓越品质,为千万家庭带去爱的依靠,将“爱家”理念进行到底。

 

  广告营销彰显爱家实力

  在顾家家居的宣传画上,张学友惬意地坐在顾家家居皮质沙发里,微笑着向人们传达了一种温馨感受。“我是张学友,我选顾家。”这则广告一经播出,在消费者群体中乃至整个家居行业内引起了一次剧烈的舆论地震。众所周知,张学友的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而且作为国际级天王巨星,张学友十分注重内在,对于代言广告的选择相当谨慎和挑剔。而顾家家居能成功吸引到张学友为其代言,其产品品质与品牌实力可见一斑。

  这还不止,顾家家居在电视剧里的广告软植入同样取得了令人惊艳的效果。在热播剧《咱们结婚吧》中,顾家家居的产品随处可见,无论是高雅时尚的沙发,还是清新简约的桌椅,又或者是舒畅惬意的床垫,顾家家居在为该剧营造出一片浪漫温馨的氛围同时,也成功将产品推入广大观众眼里、心里,“爱家”理念得以广泛传播。

 

  卓越设计诠释爱家内涵

  设计是产品之魂,没有好的设计就很难成就经典。顾家家居深谙其道,不仅成功引进国际顶尖家具生产设备及国际工业制造先进技术,还吸纳了阵容庞大的本土设计团队与国际知名设计师,为产品的设计研发时刻注入新鲜血液。

  2014年,顾家家居多重新款惊艳上市,引得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趋之若鹜。其中,“觉醒”1936以其独特的冷暖杯托设计,与超强舒适度,在第31届国际名家具展上一举拿下“软体家具系列金奖”,成为家居设计理念上的一个起点、一个标志。

  其他新品中,月牙湾系列开启“会唱歌的沙发”新纪元;KUKA HOME系列跨越国际激情,引领文化新风尚;LA-Z-BOY功能系列沙发,以智能化为生活带来无限激情……每一样卓越设计,都无不体现着设计师匠心独运的灵感与构思,将“爱家”内涵诠释得淋漓尽致。

 

  服务升级树立爱家标杆

  面对越来越激烈的产品同质化竞争,顾家家居认识到,不久的将来,品牌的服务能力将会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要素。因此,2013年初,顾家家居专门成立了“顾客满意与数据营销办公室”,力求在品牌服务上开辟出新的征程。

  2014年3月,顾家家居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沙发也要有修养”新闻发布会,宣布皮沙发免费清洗保养服务政策再升级,并郑重承诺,消费者凡在2014年3月15日之后购买的顾家家居皮沙发,将享受五年免费清洗保养服务。这一政策不仅进一步强化了顾家家居“服务品牌”的领先地位,还为家居行业树立起全新的服务标杆。

  “我们希望通过持续和全面的服务能力建设,打造行业领先的服务品牌,塑造最后一公里服务品质,以超越用户期待的体验铸造我们的服务追求。”这是顾家家居总裁李东来的心声,也是顾家人共同的目标。

 

 

  品牌风采

  顾家家居自2003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持“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专业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客厅及卧室家居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业界的高度认同。

  顾家家居把自身对客厅、卧室生活文化的深厚理解融入产品设计研发中,创造出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休闲化的家居产品。顾家家居成功引进国际顶尖家具生产设备及国际工业制造先进技术,拥有完整的手工工艺标准,集中了大批手工技艺精湛的技师。

  目前,顾家家居产品远销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拥有近2500家品牌专卖店,旗下拥有“休闲沙发”、“LA-Z-BOY功能沙发”、“KUKA HOME全皮沙发”等五大产品系列,组成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矩阵。在顾家家居的世界里,家不仅仅是身心惬意的场所,更是幸福的依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