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质家具品牌:红苹果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红苹果的客厅家具清新高雅
  红苹果的卧房家具温馨轻爽
 

  苹果做手机,红苹果做家具,虽然只一字之差,却风马牛不相及。2013-2014年度,它们却有一个相当大的共同之处:频出新品,备受追捧。凭借对设计的执著、对品质的苛求、对渠道的创新,红苹果家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为消费者营造出舒适健康的居家环境,从而使这个具有全球视野的家具知名品牌成为消费者重要消费的对象,经久不衰。

 

  执着设计新品频出

  2013-2014年度,红苹果家具在经典产品畅销的基础上,并未停止产品开发的脚步。一款款新品的出炉,让红苹果这个老品牌焕发出青春。

  红苹果全新浅胡桃色系产品的推出,可以说是这一年度不得不关注的亮点。它设计优雅、古朴典雅的外观,既有历史的沉淀感,又不乏现代家具的简洁、闲适,更透出浓郁的传统中国味道。此系列一经推出,迅速成为明星产品,备受时尚人士青睐。

  当定制已经成为家居消费时尚之时,红苹果在这一年度里优化了全屋定制流程,并做出创新之举——在定制衣柜领域,开创出红苹果独有的半定制化模式。 这种模式在提升个性化自由度的同时,大大缩短了产品的生产时间。

  秉承关爱下一代的设计理念,红苹果新研发的青少年系列家具更是丰富多彩、安全可靠,功能性结合了趣味性,扮靓孩子的房间,也让整个居室散发出清甜韵味。

 

  苛求品质传送健康

  红苹果家具畅销,新品一经推出即走红,一个关键因素是对品质极其苛刻。从选材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红苹果都精益求精,确保每一款产品都能给消费者送去健康,为居室增添温馨。

  2013-2014年度,红苹果进一步优化材料供应商,100%使用欧洲E1标准环保板材及相关辅料,并成立专业检测中心针对家具中的有害物质进行严格检测。经过多年的品质控制,红苹果获得了香港工业总会颁发的香港“Q唛”优质产品认证,选用红苹果家具被视做是健康放心的标志,符合现代家装健康环保的理念趋势。

  从2012年全面进军软体市场,红苹果开发了旗下高端寝室用品专门品牌“BM”,国内一线城市同时覆盖红苹果软体专卖店。无论是软床还是床垫,红苹果以保证产品品质为第一要务,为此从国外进口了全套协助研发床垫的设备,包括硬度测试仪、辗压测试仪和人体压力展示仪等,实现向消费者提供世界级高品质床垫的承诺。红苹果床垫产品已经不仅是床的配套销售产品,还是提供人们生活品质的重要角色。

  立足于对当代人生活现状的研究,对市场上各种房型的把握,每一个尺寸、每一种功能,红苹果都精密规划,力图呈现出板式家具改善当今居住环境的一种极致。历时33年,温馨不变,诚信如一,品质保障,是红苹果的热忱与坚持。

 

  拓展渠道方便消费者

  为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红苹果家具带来的健康舒适生活,2013-2014年度,红苹果通过拓展渠道的方式,全方位展示产品,让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选购心仪的红苹果产品。

  2013年,红苹果官方旗舰店(http://redapple.tmall.com/)在淘宝天猫运营十分成功,网络销售渠道的拓展为用户提供了便利,可以随心随需优化家庭环境。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与传统行业进入电商渠道的趋势,红苹果结合网上官方微博与微信的宣传,拓展出越来越多的新用户愿意从网上购买红苹果产品。基于经销商的物流安装以及售后网络覆盖全国,红苹果的服务人群不断扩大,给更多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们带去了好产品和好服务。

  为满足用户对精致生活的高端追求,更有针对不同年龄人群与不同空间开发的多元产品,平实中体现低调温暖,不经意间体验舒适放松,是红苹果未来的追求。以改善日常紧张的生活节奏和日益紧迫的生活空间为前提,以为用户提供优质居家生活环境为己任,红苹果正在稳步前行。

 

 

  品牌风采

  始于1981年,创于香港,源自33年传承,两代人心血凝炼,打造出红苹果家具的经典品质。红苹果家具秉承“真材实料,才是真诚所在”的创办理念,坚持以最高的性价比为普通消费者打造简约现代、实用耐看、环保健康的中高档家具。

  红苹果是具有全球视野的家具知名品牌,现代风格的设计、真实环保的用料、精细考究的做工、专业体贴的服务与超高的性价比,深受用户认同,业内领先的重复购买率是红苹果品牌的最有力保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