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质家具品牌:中至信家具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中至信家具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明码实价
  中至信家具董事长陈中信
 

  真正有价值的产品是无需讨价还价的,只是这一点长期以来被家具行业的“高定价、高折扣”潜规则所掩盖。2013-2014年度,定位高端的古典家具品牌中至信率先打破行规,在全国范围内推行明码实价。这意味着,中至信在产品开发、渠道管理、销售策略、售后服务等各环节均已准备好,要通过明码实价的方式,从销售产品转向销售生活方式,树立起一个家具行业的品牌丰碑。

 

  全面推行明码实价

  2014年3月15日,国内高端实木家具代表品牌——中至信家具总部所在的广东顺德举行“至诚至信,从明码实价开始——延伸服务品牌化战略启动仪式”, 面对8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嘉宾、卖场领导、经销商、供应商及媒体记者,中至信家具董事长陈中信郑重宣布,旗下所有产品一律实行明码实价,不再打折。一时间,业内为之震动。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2014年3月15日,又是广东三大家具展开幕前夕。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宣布推行“明码实价”是需要勇气的。陈中信表示,此次时间上的选择,是为了表现中至信力将“明码实价”服务体系做到底的决心,“在‘3·15’消费者维权日进行明码实价与服务品牌化战略升级表明中至信家具品质过硬与企业体系的健全,是行业公认的古典家具品类的标杆,也让消费者看到中至信作为一个大企业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启动品牌升级战略

  相关权威数据显示,真正有实力的消费者购物时最看重的并不是价格,而是服务与品质。经过多年的发展,中至信家具已经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良好的口碑,严格的生产管理和品质控制系统,也让中至信家具件件都是精品,能够让消费者享受到最优质的家居服务。为此,实施明码实价,是中至信新一次品牌升级战略的正式开启。

  陈中信表示,建立在明码实价基础上的服务与品质,才是主流市场消费的趋势与时代的走势,才是企业与品牌最夯实的根基。“当明码实价实行后,价格已经不能再成为销售的武器,只能靠服务,‘把服务做成产品,把产品做成服务’,我们就能赢得市场。”

  根据规划,中至信于2014年4月25日正式对旗下所有系列的产品实行明码实价。为让这项举措不打折扣,陈中信号召同行和消费者进行监督和举报,发现有专卖店虚标价格者,违规10万元以下按10万元处罚,10万元以上按实际成交金额处罚,所有罚款归举报者拥有。同时,通过产品链延伸、服务延伸、终端服务软件支持的优化,助推中至信服务品牌化升级。

 

  树立品牌丰碑

  中至信明码实价的斗志昂扬和大刀阔斧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赞许和支持,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表示:“中国企业要做百年企业、百年品牌,诚信是基础,明码实价就是诚信的一个重要体现,明码实价也是市场与行业走向规范和成熟的重要标志。”

  中至信家具推行明码实价也得到了主流家居卖场的支持与肯定。“明码实价的实质是诚信,是责任,更是行业的使命。”喜盈门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许惊鸿对中至信家具推行明码实价也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业内专家表示,中至信家具推行明码实价延伸服务的品牌化战略,说明中至信家具已经从行业竞争的战略过渡到满足消费者需求为主导的战略。在陈中信看来,中至信早已不仅是一个家具品牌,而且呈现着多种生活方式,欧美的、中式的、古典的,无不可以通过产品予以呈现。在这个人们越来越崇尚品牌的时代里,价格不再是消费者的最大埋单理由,品质与服务才是核心竞争力。“开一家专卖店,塑一座品牌丰碑”,陈中信要做的,是将中至信塑造成一个家具行业真正的品牌。

 

 

  品牌风采

  中至信家具公司秉持“诚信、谦虚、勤奋、自信”的企业经营管理理念,以提供古典家居文化体验、提升成功人士家居生活品质为使命和愿景。历经十多年的成长和发展,现已拥有16个分厂,3000多人的工程技术、设计、营销及生产员工团队和20万平方米的大型生产基地、6万平方米的大型物流中心。目前已成为专业化、规模化、系列化设计、开发、制造、销售高端古典风格家具的中国大型家具企业。

  中至信恪守“欧美、古典、高档”的产品定位方针,与意大利、西班牙顶级家具设计团队联手,持续设计开发出独具特色的古典风格家具,使古典家具文化在中国版图得以淋漓尽致地演绎,引导古典家具在中国高端市场的潮流。中至信麾下欧美法式系列圣洛克·沙比利、法路易娜、世纪庄园、伊森小镇等九大品牌十大系列产品,是古典家具文明滋养的骄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