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质家具品牌:标致家具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标致家具凯欧丽斯系列狄安娜产品
  标致家具艾蕾系列海蒂产品
 

  国家对家具类产品的法定保修期为一年,标致却向京城消费者承诺高出国家标准5倍的免费保修政策,引起业界轰动。2013-2014年度,标致在京率先推出五年免费上门保修服务承诺,这种首开行业之先河的创举,既赢得了行业的尊重,又收获了消费者对其品质的信赖,创下北京地区2014年前5个月营业额同比增长60%以上的销售奇迹。

  “标致公司推出的‘五年免费上门保修’政策,不搞虚假宣传、不是文字游戏,是实实在在的产品品质承诺。”2013-2014年度,购买标致家具的消费者无一例外都会收到一份与《家具买卖合同》具备同等法律效力的《标致公司5年免费上门保修服务承诺书》,承诺书上白纸黑字地将产品品质问题、保修步骤等细节清楚地一一列举,让人一目了然,方便日后对号入座。

  承诺书表示,消费者在北京地区标致专卖店购买带有标致品牌商标(LOGO)的产品,只要家具使用地址与送货地址都在北京地区,且保留好《家具买卖合同》及《5年免费上门保修承诺书》,就可以享受五年免费上门保修服务,一旦发生品质问题,将根据具体的品质问题,按照以下次序进行保修:第一步,进行现场修复;第二步,现场更换新部件;第三步,返厂维修;第四步,返厂更换新部件;第五步,若问题严重,以上方法无法解决,将更换新品。

  2013-2014年度,标致公司以五年免费上门保修服务承诺为核心,做出多项举措提升服务,比如率先在北京区域推出家具返厂维修期间,免费代用家具服务,从测量设计、安装摆场、维护保养、上门保修等多个维度提升转型。2014年3月标致公司成立产品定制部,着重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量体裁衣”服务,未来还将推出更为个性化的私人定制业务,为客户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标致公司正由传统的家具销售,向居家顾问、置业服务方向迈进。

  承诺源于责任、品质源于实力。标致公司之所以敢于提出如此苛刻的服务承诺,是出于对产品品质的极度自信。仅在中国北京,标致公司就拥有两所标准化的大型生产基地,10余座专业化的大型生产车间、现代化物流配送中心、全天候的客户服务中心、独有的数字一体化设计研发检测中心,以及由千余名培训有素的员工、200名专业技师组成的职业化管理团队,并率先在家具业界全程引入ERP管理系统,全面构成了标致公司特有的、苛刻的、全面的内在品质保障体系,在为全中国的客户提供世界级品质家具的同时,提供国际化的专业的尊贵级服务。

  除了高承诺与高品质以外,标致公司强大原创设计力量也是其深受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原因。自创立29年以来标致公司自始至终注重原创,2013-2104年度更对旗下四大子品牌产品进行大幅度升级改款,新品层出不穷,近400件新品全面上市。其中,法式爱丽舍宫风格的拉菲丽舍系列产品升级后产品达近300件,包括路易沙发、路易多用途休闲茶几、墨丘利梳妆凳等;意式罗马风格的凯欧丽斯系列升级后产品数量达300余件,代表新品有凯撒双人床、狄安娜双人床、狄安娜餐椅;法式新古典风格的艾蕾系列升级后拥有产品近400件,代表性新品有优雅的赫本环抱式双人床、赫本沙发、赫本长茶几等;简欧风格的露茜系列全系产品升级后超过600件,代表性新品包括全白款地中海风格沙发、咖白款浪漫田园风格扶手椅等。

  对自身高标准的承诺,对品质的极度自信,对研发的极其重视,使得标致在2013-2014年度突飞猛进,并创下北京地区2014年前5个月营业额同比增长60%以上的销售奇迹,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品牌风采

  在中国,标致公司(POSH)拥有坐落于北京的大型生产基地及300余家品牌店面,为全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世界级经典家具;在欧洲,标致公司以德国科隆地区为营销基点,将家具设计的全新理念传播至欧美大陆。

  对美好生活的热恋,对家具艺术的孜孜追寻,让标致公司发展成为集欧式系列家具、美式系列家具、睡眠产品、高级定制家具为一体的超大型家具企业,这些品牌子系列产品的背后都有其独特的营销设计理念、产品风格文化、目标细分市场等,专卖店营造出紧扣主题、超越局限的整体家居氛围,真正让中国消费者切身体验到全球化家具的迷人魅力。

  标致公司始终认为衡量一个品牌的成功,一个企业的崛起,不是资金数值的多少和股票指数的高低,而是积累着多少客户满意的微笑,也正是对 “恪守品质”、“服务为本”的珍视,让标致公司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赞许与国际家具行业的尊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