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质家具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品质,是评判一个品牌好与坏的永恒基础,无论营销模式如何风云变幻,服务形式如何花样百出,打动消费者的终极武器,还是产品品质。2013-2014年度,面对对品质要求更为严苛的消费者,只有那些具有卓越品质的品牌,才在市场考验中脱颖而出。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北商商业研究院的支持下,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推出的2013-2014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质家具品牌正式出炉,它们分别是:标致家具、中至信家具、红苹果家具、顾家家居、美克美家、赖氏家具、皇朝家私、左右家私、双叶家居、光明家具。

  这十大品质家具品牌在2013-2014年度彰显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凭借自己对品质的深度理解,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标致家具,在京率先推出五年免费上门保修服务承诺,赢得了行业的尊重,又收获了消费者对其品质的信赖,创下北京地区2014年前5个月营业额同比增长60%以上的销售奇迹;中至信家具率先打破高端古典家具行规,在全国范围内推行明码实价,将优异品质传递给更多消费者;红苹果家具频推新品,进一步优化材料供应商,100%使用欧洲E1标准环保板材及相关辅料,并成立专业检测中心,引领健康环保品质新高度;顾家家居为保证品质,不仅成功引进国际顶尖家具生产设备及先进技术,还为产品的设计研发时刻注入新鲜血液,推出了令人惊艳的新品;美克美家专注于追求纯正品质,关注消费者的每一个变化,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引入国际流行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家居生活增加亮色;赖氏家具始终专注于家具的研发、精湛的制造工艺,铸就了家具的卓越品质,大手笔囤积原材料,扩张、整合工业园区,为保持品质奠定坚实后盾,成为实木行业“黑马”;皇朝家私采用比国标更严格的内部限量标准,以国标70%的限量值作为企业内部检验标准,并投入近300万元建立检验实验室和极其严格的原材料环保检验流程,确保品质完美无瑕;左右家私以丰富多彩、做工精细、选料考究、款式新颖的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个性化的消费需求,传递时尚生活品质;双叶家居在推出升级产品系列“经典雅居”引领行业新风尚的同时,发力“成品衣柜”定制领域,传递其精湛技艺,再铸品质家具经典;光明家具围绕“管理提升年”,将工作重点由“量”的扩张转向“质”的提高,再度提升产品品质,打造国际化“新光明”品牌。

  2013-2014年度,十大品质家具品牌因高品质而傲立市场,因高品质而树立典范,引领着行业的景气发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