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十大北京家具品牌:拉卡萨国际家居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La Diva系列产品体现浓郁的浪漫主义生活方式
  La Diva系列产品精工制造,堪称上品
  时尚韵味十足的拉卡萨国际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郝丽萍
 

  有创意的产品总是受人推崇的,正如拉卡萨国际家居(Lacasa International)。作为北京家具品牌的典型代表,2013-2014年度,拉卡萨国际家居在品牌塑造、新品研发、营销创新、渠道拓展、服务提升等方面,全面实现升级,继续以与众不同的品牌魅力,为中国消费者引领着浪漫主义生活方式。

  拉卡萨国际家居拥有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和工厂,其设计开发的La Casa系列得到市场一致好评。在产品研发上,拉卡萨国际家居倡导加速家具设计的“新陈代谢”,充分延长品牌生命力,高度维持系列的新鲜度。2013-2014年度,拉卡萨历时三年设计研发的La Casa系列升级版La Diva系列上市,广受业内经销商、知名设计师和高端消费者的喜爱、追捧,市场反响强烈。

  在营销创新上,拉卡萨国际家居在经营La Casa、La Diva等自有原创高端品牌外,同时成功引进有着500多年历史底蕴、深受英国皇室喜爱和传承的家具品牌Theodore Alexander(西奥多·亚历山大),让中国消费者能够感受到英国皇室生活方式的魅力。产品是品牌的内核,营销是品牌的支撑,2013-2014年度,拉卡萨国际家居在主动营销、社会化营销方面也有不错的尝试,推出了手机端微网站、微信订阅号和服务号等以移动互联形式开展品牌推广及终端营销活动。为保护经销商与消费者的权益,同时规范品牌形象,拉卡萨国际家居2013年7月开始严格执行全国明码实价,让经销商和消费者在拉卡萨国际家居全国任何一家门店都可放心选购。

  在渠道拓展上,拉卡萨国际家居的营销策略是在全国建立多家上千平方米的独立体验馆,营造整体形象。2013-2014年度,拉卡萨国际家居开始导入新的整体视觉形象,在全国门店进行推广,突出品牌辨识度。为防止假冒伪劣产品销售危害拉卡萨品牌形象和消费者,拉卡萨国际旗下所有产品都安装电子身份证,真假一验便知。

  未来,拉卡萨国际家居希望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在互联网上了解到自己的产品,并在全国体验馆进行体验,充分享受到其倡导的浪漫主义生活方式,同时也会将更多国际一线品牌引入中国,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丰富的优质生活方式和完美的家居体验。2014年末,拉卡萨国际家居将推出由国际设计团队自主研发的新系列,更多的浪漫风情,将给消费者带来品位享受。

 

 

  品牌风采

  拉卡萨国际家居创立于北京,走向全国,影响世界,是一个引领浪漫主义生活方式的家居公司,设计、管理和销售多个国内外备受赞誉的家具品牌,家具风格涵盖欧洲经典、英国传统、中西结合等,经销商网络和零售连锁店遍布全球一线城市。

  拉卡萨国际家居以高水准的整体设计、完美的产品质量,带给人们最好的艺术融合、文化传承和奢侈浪漫的生活方式。除经营自有原创高端品牌La Casa、La Diva以外,还成功引进有着500多年历史底蕴、深受英国皇室喜爱和传承的家具品牌Theodore Alexander(西奥多·亚历山大),让中国消费者能够感受到英国皇室生活方式的魅力。同时,拉卡萨国际家居还将世界知名的Christopher Guy、Savio Firmino等品牌纳入旗下,将浪漫生活方式完美呈现,服务追求时尚的中国消费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