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十大北京家具品牌:强力家具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强力家具董事长张福才
  “我们都是睡着强力家具长大的”,这句广告语不仅道出了强力的历史较长,而且印证了强力的优异品质
 

  “我们都是睡着强力床垫长大的”,这句广告语代表了大批“70后”、“80后”、“90后”、“00后”老百姓的心声,作为拥有31年历史的北京本土品牌,强力家具在为老百姓提供好床垫的同时,收获的是沉甸甸的信赖。2013-2014年度,强力家具在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主流卖场销售榜单上名列前茅,开出的独立店顾客盈门,成为最受京城百姓信赖的北京品牌。

  在强力家具展厅的墙壁上,一幅偌大的广告牌温情地传递着强力与不同年龄阶段消费者千丝万缕的联系:“我们都是睡着强力床垫长大的。”广告牌上,一名“70后”男士躺在床上悠闲地读着手中的书,在1986年,他购买了人生中第一张弹簧床垫,是强力家具当时的主推型号加强型;一位“80后”男生在床上抱着吉他欢快地弹奏,他是1981年出生的,1987年他有了自己的房间,床垫是强力的;一位“90后”少女趴在床上惬意地玩着iPad,1994年强力推出了第一款独立袋簧床垫,直到今天她一直在用;一位“00后”儿童抱着毛绒玩具在床上进入甜美的梦乡,2012年,她六岁了,妈妈为她买了强力奥特斯床垫,这张床垫已经伴她睡过了2000多个幸福的夜晚。这张广告牌是这31年来强力陪伴京城百姓共同成长故事的真实写照,不少消费者前来选购家具时,都会与同行的亲朋好友讲诉自己与强力之间的故事。

  31年斗转星移,强力已经从单纯的床垫生产厂家升级为全品类家具产品企业,拥有睡眠中心、板式家具、软体家具、老榆木家具等,不仅是好床垫的代名词,而且成为品质家具的典型代表,中国科学院、原铁道部、财政部、首都机场、人民大会堂、国家图书馆、中国移动、军区总医院、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市公安局、国务院办公厅、中央电视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各部委、机构、学校都成为了强力的客户,选用强力家具的产品。

  31年以来,强力家具在社会各界饱受赞誉,渠道不断拓展,销售持续攀升。在强力家具董事长张福才“只要有机会,北京所有家具城强力全进”的理念下,京城各大卖场都能见到强力高大的形象,并保持跟进新开卖场,2014年5月开业的居然之家大兴店,其中强力就有两家专卖店,截至目前已经成功开出38家店,遍布京城各个卖场。值得一提的是,2013-2014年度,强力家具在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城外诚等京城主流卖场,一直名列销售榜前列。

  2013-2014年度,强力家具在专卖店产品热销的同时,蓄势发力独立店。随着石景山3000平方米独立店亮相,强力家具强化渠道布局进入新的阶段,接来下,房山、密云、平谷将陆续开出独立店,以满足广大京城百姓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品牌风采

  创立于1984年的强力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经营企业,致力于家具设计、生产、经营、销售,多年来坚持环保为先,以人为本,共创大业的指导思想,建立了完善的人力、质量、环境、资源、经营等管理体系。

  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使强力家具深得消费者的信赖。公司为人民大会堂、奥运会主要场馆提供的产品受到了中央领导、奥组委的肯定及广泛赞誉。

  同时,强力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是床垫、沙发、木家具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正在参与制定软包套床标准。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