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十大北京家具品牌:荣麟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荣麟家居总裁戚麟
 

  2013-2014年度,在家具行业竞争激烈的大背景下,仍有一群人默默地坚持在原创设计的道路上,荣麟便是其中一个典型代表。荣麟目前旗下三款原创产品总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屡开行业先河。尤其荣麟首创的“新亚洲风格”,以家具作为载体,展现对东西方文化的理解,以质为主以文调节,荣麟已成为将家居设计文化融入生活的典范。

 

  荣麟·梧桐混搭风格融合经典

  荣麟·梧桐家居界的“无同”设计。在风格上,梧桐继续坚持荣麟特有的“新亚洲风格”,用东方的视角和审美方式诠释对不同文化积淀的理解。但是,相比东南亚风格的荣麟·槟榔和新中式代表的荣麟·京瓷,荣麟·梧桐混搭风格融合了欧洲浪漫经典元素与国际现代流行方式。相对于当前市面上的欧式家具,其风格更现代;相对于实木家具的厚重,梧桐更为小巧精致。

  荣麟·梧桐系列展品,荣获“2013中国家具设计奖——卧室家具银奖”!获奖作品整体视觉内敛、紧致,储物功能强大,对室内空间的节奏有调节效果。受麦金托什的新古典风格影响,既具有中世纪的严肃规整,又具备法式古典的柔和浪漫。 荣麟·梧桐系列设计上充分考虑到城市新贵生活空间中的各种需求,设计中的“新雅气”更满足于客户空间审美的个性化要求。空间搭配中更彰显用户的自我主张,倡导以精致混搭,实现艺术生活的完美再造。

 

  《瑶琴案》惊艳巴黎

  2014年,作为感知中国活动的重要板块,“设计北京”展览板块于4月在巴黎开展,红星美凯龙及创新设计联盟受邀作为“设计北京”展“北京客厅”区域的战略合作伙伴,提供这一区域的整体方案。展览以“古韵今风”为主线,在行业内筛选具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以设计的方式融入了当下人的生活精神,做出了中国家居文化的全新演绎。荣麟原创设计的《瑶琴案》作为展品之一受到广泛关注。

  “浮云遮眼送清凉,风信敲窗花溢香;挥笔纵横难意尽,抚琴低唱梦回乡。”此款产品设计上源于被尊为“国乐之父”的古琴的原型,将传统点、线、面的元素,虚实结合,辅以现代的改良,外形整体线条如行云流水,尽显荣麟所倡导的“新亚洲风格”家具的特点。产品材质为非洲花梨,木色饱满、端庄,结构简洁井然,却充分阐释了高古素雅之风。“回”字外观,寓意福泽绵延、源远流长。

  荣麟·京瓷彰显东方文化

  主张“新亚洲风格”的荣麟,旗下的新中式系列京瓷家具,正以其东方文化的儒雅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作为新亚洲原创设计风格代表的荣麟·京瓷作品“圆座圈椅”,被文化部永久收藏。

  本次收藏可追溯到由文化部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2首届中国设计大展。其中的“坐下来——看手艺”是该届设计大展最受欢迎的展览,荣麟为本次大展特别制作作品“圆座圈椅”以精湛的手工艺术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对“坐”的思考一直是家具设计的核心,中国家具发展史伴随着中华五千多年的文明史,从席地而坐、离地而坐到垂足而坐,一切与坐有关。没有一件家具像椅子一样伴随着人们的日常生活,没有一件家具像椅子一样相扶着人们的工作,也没有一件家具像椅子一样决定你的位子……我们无法想象没有椅子生活会如何?荣麟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坚持原创、坚持品质,带给用户最好的文化生活体验。

 

 

  品牌风采

  荣麟,新亚洲文化创始者,是目前国内家具行业最具代表性的原创型家具企业。

  荣麟成立于2000年,开创至今成功打造了原创品牌“荣麟·槟榔”、“荣麟·京瓷”、“荣麟·梧桐”三大家具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并在国内外连续获得各项大奖。其倡导的“新亚洲风格”设计理念,取得了良好的客户信誉。

  荣麟是中国家具行业中一个少有的既能独树一帜,又兼备广泛传播的原创品牌,也是一个将设计融入生活的典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