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十大北京家具品牌:曲美家具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曲美家具中心店颇具设计感
  曲美设计的豌豆公主,斩获红星奖、IF奖等多项大奖
  曲美家具总裁赵瑞海
 

  2013-2014年度,曲美进一步加大了深耕细作的力度,积极调整步伐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制定了一系列发展规划,包括企业商业形象的更新整合,产品核心定位、品牌核心定位的调整升级,以及生产、管理、绩效等体系的系统调整和重建等。在服务提升、产品创新和营销拓展中快速发展的曲美,成功地实现了从供应商向服务商的转型,将企业品牌推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从供应商向服务商转变

  在品牌塑造方面,根据家具市场发展趋势,曲美全新提出由家具供应商向服务商转变,确立了由家具向家居乃至人居转型的发展方向。

  转型的曲美不再仅仅是家具的供应商,而是要通过跨业的整合以及对服务能力的整合,呈现给客户一个全案的家居生活方式,通过产业价值链的串接,曲美不再只是单纯地给消费者提供个性美的家具产品,而是要传递生活的美学,在曲美让客户随时感受到满意的家居生活服务。

  曲美成功地从供应商转变成服务商,充分意识到服务的重要性,因此在提升服务方面曲美从未放松。曲美始终坚持“省心”——免费送货上门及安装调试家具、“贴心”——全程一对一顾问式服务、“精心”——免费提供家居摆放设计、“安心”——终身家具维护售后保障全面的“心”级服务标准,完善服务标准,力争让消费者做到购物畅心无忧。

 

  频出新品斩获国际大奖

  在新品研发方面,2013年曲美推出了全新的板式家具系列致趣尚品,该系列产品是曲美家具对近十年板式家具设计的一次总结和创新,产品材质亮丽、曲线优美、细节精湛,充分满足了当代年轻人对于自由、随性、舒适生活的美好追求。同时,曲美推出的另一系列“新艺树空间”源于意大利的精致和舒适,造型独特、结构合理,打破了以往家具简单的“堆砌”和平淡的“摆放”,专门为文化底蕴深厚、钟爱现代风格的客户群体量身打造,凸显时尚优雅风格。

  2014年,曲美的新品“豌豆公主”休闲椅和“乐山居”沙发再度发力,一举夺得了素有“国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IF产品设计大奖,成为了国内创新设计登上国际舞台的典范。除此之外,曲美的C3椅、绝色大丽花沙发、耳朵沙发、涟漪屏风、豌豆公主休闲椅曾荣获中国工业设计最高奖项“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其中耳朵沙发凭借独特的设计创意更是荣获了“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金奖。

 

  线上线下联动拓展营销通路

  在营销创新方面,曲美在2013年8月推出了“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的以旧换新活动,并宣布将要连续五年、每年50天开展此项活动,从而让以旧换新正式进入了一个全国联动的时代。

  作为一个言出必行、勇于担当的企业,曲美践行活动开展之初许下的承诺,不仅将以旧换新活动中的残值所得30余万元捐给中国绿化基金会,用于为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购买山崖茶树,还于2014年3月赴广西开展植树活动,推动资源的循环利用形成一个圆满的闭环。除此之外,曲美还持续升级网络在营销方面的作用,实行线上线下联动营销。

  在渠道拓展方面,除了全国各地如襄阳、朝阳、衡阳、南昌、西安、焦作、郑州、迁安、潍坊、杭州、南通等地的店面陆续开业,销售网络进一步完善之外,曲美还成立了万科项目组,与房地产商通力合作,从源头抢抓市场机遇,并积极开发线上的销售渠道,实现渠道拓展的立体化和多样化。

 

 

  品牌风采

  曲美是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家具集团,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以原创设计为核心理念,汇集全球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和世界著名的设计所,“简约、时尚、现代”成为了曲美家具风格的代言。

  “心怀高远 脚踏实地”是企业宗旨,曲美家具用心构筑生活方式,推广全新生活,在自主创新、绿色环保、家具品质、国际设计、诚实经营等方面屡获殊荣。

  曲美家具将世界多元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相融合,把“设计”作为最核心的竞争力,与国际接轨,聘请国际知名设计师为中国人设计家具。

  如今,曲美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开设了近600家专卖店。曲美是中国最早开设独立品牌家具商场之一,同时也是目前拥有独立型家具商场最多的家具企业之一。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