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十大北京家具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北京,作为中国三大主要家具生产基地之一,历史悠久、品牌丰富、风格独特,在家居行业占据着极其重要的位置。北京家具品牌在实木、板式、软体等几大领域各领风骚,大部分品牌的产品在全国历次展览中频频获奖,在产品的设计、材料的选用和工艺的创新上都体现了北京家具的整体水平,在北京乃至全国各地都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成为北京家具品牌与品质的名片。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北商商业研究院的支持下,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推出的2013-2014年度十大北京家具品牌正式出炉,它们分别是:曲美家具、百强家具、意风家具、爱依瑞斯、非同家具、荣麟、华日家居、天坛家具、强力家具、拉卡萨国际家居。

  这十大北京家具品牌在2013-2014年度以环保的材料、精湛的工艺、创新的设计赢得了行业的尊重,成为品牌与品质的象征,让“北京家具”成为一张响亮的名片。曲美家具推出“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以旧换新活动,宣布将要连续五年、每年50天开展此项活动,让以旧换新正式进入一个全国联动的时代;百强家具发起店面升级行动,全新的体验式门店从罗列式的家具展示升级为家庭体验营销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实景体验式服务;意风家具以跨界定制为武器,展现出自己的超凡创新风范;爱依瑞斯重金聘请意大利设计界有着近40年设计经验的国际知名大师Marco Giorgetti为首席产品设计师,成功完成千店扩张计划,产品风靡全国;非同家具率先设立黄埔商学院,为企业内部和全国非同品牌经销商、运营商伙伴搭建学习、交流、分享平台,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和管理运营;荣麟首创“新亚洲风格”,原创设计作品《瑶琴案》在巴黎开展,惊艳欧洲;华日家居针对儿童、中年人、老年人等不同的群体制定与其个性相适应的实木家具、木门、沙发等产品,完成各系产品在各自领域向更高层次的迈进;天坛家具迎来创立第58年,随着新LOGO面世,新品牌战略全面启动,推出“买得起的奢享”理念;强力家具借“我们都是睡着强力床垫长大的”广告语与京城百姓搭建情感桥梁,开出的独立店顾客盈门;拉卡萨国际家居历时三年设计研发的La Casa系列升级版La Diva系列精彩上市,深受业内经销商、知名设计师和高端消费者追捧。

  2013-2014年度,十大北京家具品牌经常携手活跃在各大展会、各种活动上,成为一张亮丽的北京家具名片,闪耀全国。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