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专业卖场品牌:容和家居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英卓锐咖啡专营店是容和家居典型的代表商家,跟随容和家居发展壮大,成为京城最为集中的咖啡机专营机构
  几个具有关联度的商家联在一起,形成关联销售,是容和家居与众不同的特色之一
 

  2013-2014年度,容和家居平稳发展进入第七个年头,在朱兆春总经理的带领下,克服了全行业的整体不景气,保持着20%以上的增速,巩固了容和家居在京城家居业界的特色地位。一个崭新的将外贸家具、家居用品、床上用品、家居饰品、工艺品完美融合的家居生活卖场,呈现在人们面前。

 

  深挖管理  严把质量关

  管理是企业永恒的主题。2013-2014年度,容和家居不断改革创新企业内部运营管理,强化员工品牌意识、竞争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优化内部资源配置;强调各部门零障碍沟通,主动打破管理上的陈规陋习,克服传统管理经营思维,从根本上消除阻碍企业运营的问题,真正做到“职责明晰、权责分明、管理科学”,推动了管理的正规化、现代化,形成了容和家居对外鲜明的特色化、差异化、人性化服务。

  针对产品质量问题,容和家居还建立了系统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强化管理人员“无质量就无效益”的意识,严把质量关,为消费者把好放心关。对于进驻容和家居的商户,从执照审核到导购员招募,从经营品类到产品质量审查,都布置专人层层把关筛检。专门成立企业内部检查队伍,确保“日日有监督,月月有检查”。还要求检查人员必须具有拿起“显微镜”、“鸡蛋里挑骨头”的精神,为消费者打造了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成为了消费者心中最值得信赖的特色家居生活卖场品牌。

 

  模式创新  首创关联销售

  七年来,容和家居一直在积极寻求突破,从家居业态与百货业态互通互融的完美嫁接,到“名品+折扣”改变传统家居的特色经营定位;从率先突破家居卖场大而全的“巨无霸”形态,到首创小而精的百货化家居用品商场模式,容和家居创造了无数个让家居业界啧啧称赞的奇迹,实现了一个又一个自我突破。

  2013-2014年度,容和家居继续以创新特色求发展为原则,加快自身的转型升级,推进销售模式创新,首创了“关联营销模式”,创造性地将有一定关联度的商品摆放在同一个空间销售,共享同一波客流。这种独特的销售模式,不仅拓展了经营品类,还充分满足了后装修时代的消费者需求,而且最大限度地降低了运营成本、提升了运营价值。“变则通,通则达”,这是容和家居在自我进化的道路上又一次大胆的自我挑战,这种特色化的自我创新精神,是容和家居在众强林立的家居业制胜的不二法门。

 

  渠道拓展  试水新媒体平台

  2013-2014年度,容和家居果断试水微博、微信等新型媒体平台宣传,借助新媒体平台为入驻商户服务,这是容和家居既发力网站建设,为商户提供网络服务平台之后的又一个与时俱进、颠覆传统经营方式的大动作。通过微信、微博进行密集促销宣传,以及策划多样化的微信、微博活动,大大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也开启了容和家居网络营销的崭新格局。通过线下活动与线上宣传的无缝对接,实现了线上线下联动融合,这种有机结合在带给容和家居商业模式变革的同时,也会为企业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历经七年成长之路,容和家居特色化的经营模式、差异化的产品定位、人性化的消费服务,淋漓尽致地展现着一个全新家居生活卖场品牌的风采与魅力。

 

 

  品牌风采

  北京容和家居时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经营、管理家居用品市场为主营业务的新兴商业运营企业,是北京第一家真正开进百货商场的上规模、上档次的家居商场,开创了家居业态与百货业态融合互补、共享消费群的新模式。

  公司位于北京东四环南路燕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的C座B1层,经营面积达2万余平方米,主要经营外贸家具、家居饰品和软装饰三大门类的上万个品种,充分满足各级消费者的家居消费需求。

  “容经典之作,成万家之和”,容和家居将始终秉持“名品 + 折扣”的特色经营模式、“小而精的百货化家居用品商场”市场定位,以及30天退换货、24小时解决投诉、先行赔付、比价退差等优秀服务理念,竭诚为消费者服务。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