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专业卖场品牌:居然靓屋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居然靓屋十里河店成为京城首家五星级专业灯饰卖场
  居然靓屋内部装修豪华,彰显五星级风范
 

  2013-2014年度,京城灯饰灯具市场迎来大变革,在这场变革中,灯具灯饰卖场新秀品牌居然靓屋的影响力不容小觑。2013年9月28日,居然靓屋灯饰城第一家店——居然靓屋十里河店率先闪亮登场;2014年5月1日,居然靓屋灯饰城第二家分店——北五环店于来广营西路盛大开业,开启了京城“五星级”高端灯饰卖场的打造之旅,更进一步地影响了京城灯具灯饰市场的整体布局。

 

  五星级配套  打造顶级卖场

  首家居然靓屋位于京城著名的十里河家居建材商业街,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外观蓝白相间,配以流畅的线条,时尚、大气自然流露,在十里河建材街独树一帜。卖场内,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超大中庭气派奢华,两部观光电梯上下穿梭,仿佛在灯的海洋隧道中漫游。为了解决十里河人多车杂、停车位紧张的问题,居然靓屋十里河店还自建了1.5万平方米地下、地上结合的免费停车场,开启了十里河地区先例。

  居然靓屋北五环店坐落于朝阳区北五环来广营西路,紧邻北五环来广营桥出口,靠近规划中的奥运商圈,京承高速、京藏高速均可便捷到达,其经营辐射到河北、内蒙古等周边省市。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其中一层奢华名品灯饰馆的独立复式结构品牌店,在京城灯饰卖场中尚属首家。北五环店特有的6米超高挑空,15米宽的购物通道,一层的LOFT结构,结合入驻品牌的奢华装修效果,居然靓屋北五环店势必会打造成为京城灯饰卖场的“卢浮宫” 。

 

  五星级模式  首开行业先河

  为了给国内外大品牌提供用武之地,居然靓屋还首创了中国灯具卖场“以楼层为单位对灯具品类进行区域划分”的经营模式先河。以居然之家靓屋十里河店为例,一层主营现代和中式灯饰;二层水晶灯饰当道;三层被欧式灯饰占据;四层是奢华名品灯饰的天下;五层商业照明、LED独大;负一层家居饰品琳琅满目。

  目前已经有很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进驻,最重要的是,居然靓屋打造的是纯“品牌专卖”,打破灯饰市场上鱼龙混杂的状况。

  另外,各层专卖大部分采用体验式购物模式,每个专卖店都经过专业设计,消费者可以直接感受到灯饰在不同场景下的效果。

 

  五星级服务  保证售后无忧

  无论是“超豪华”的硬件设施,还是“独特”的经营模式,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服务好消费者和商家。

  居然靓屋由一支享誉业内的专业团队操盘,沿用居然之家成熟的管理模式,扭转传统灯饰行业服务滞后的现状。

  先行赔付、绿色环保、统一收银统一退换货、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送货安装零延迟、“三包”延长至三年等居然之家的所有服务,都在居然靓屋不折不扣地执行,让消费者真正享受五星级的服务礼遇。同时居然靓屋还针对靓屋的会员设VIP一对一专项服务,由市场管理员一对一跟踪服务,让消费者从购买、安装到售后无后顾之忧。

  五星级的配套、五星级的模式、五星级的服务,使居然靓屋在2013-2014年度注定成为京城灯具灯饰行业最抢眼的明星,并一举斩获该年度中国照明灯饰行业惟一“最具影响力灯饰卖场”荣誉。居然靓屋总经理苏红梅表示,接下来,居然靓屋将继续深化打造“五星级”高端灯饰卖场的目标,为灯具灯饰行业发展带来更多精彩。

 

 

  品牌风采

  居然靓屋是居然之家旗下定位为“五星级”的灯具灯饰专业卖场,目前在北京地区共有两家店——居然靓屋十里河店及居然靓屋北五环店,汇聚了金达·维沙华、宝辉·奥莱尼思等国内知名品牌及意大利的MOOLLONA、基汀尼、ITALAMP,奥地利的施华洛世奇等国际进口品牌及雷士、飞利浦等照明及LED品牌。

  居然靓屋灯饰城彻底颠覆了现有灯饰卖场的管理模式,鲜明的中高端定位、以楼层为单位对灯具品类进行划分、统一收银、众多国内外灯饰品牌汇集、各品牌专卖店的情景式展示、规范化的管理团队,凸显了居然靓屋的规范化管理体系,开创了国内灯具卖场中的崭新经营管理模式即“居然靓屋模式”。

  2014年3月15日,居然靓屋灯饰城又在中国灯饰行业率先实行明码实价,商家做到诚信经营,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天天“3·15”。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