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专业卖场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信赖。用这句话来形容家居专业卖场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再适合不过了。消费者之所以热衷于选择专业卖场,追求的是专业,信赖的也是专业。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北商商业研究院的支持下,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推出的2013-2014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专业卖场品牌正式出炉,它们分别是:闽龙陶瓷总部基地、香河家具城、居然靓屋、高力国际灯具港、万隆汇洋、十里河灯饰城、美联居尚、容和家居、百木汇、远东美居。

  这十大专业卖场品牌专注的领域不尽相同,有的专注陶瓷、有的专营灯饰、有的主营日用品、有的只做地板,但在2013-2014年度都在自身领域坚持创新,用专业服务赢得消费者信赖。闽龙建立起总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的闽龙广场,开创全新的业态模式;香河家具城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居文化节”,赢得世界家居行业的瞩目;居然靓屋十里河店、北五环店相继开出,以“五星级”灯饰卖场的姿态弥补京城高端灯饰卖场的空白,重写行业格局;高力国际灯具港不仅保持了九年“零投诉”的纪录,而且通过强化高力网掀起绿色环保消费潮流,更通过倾心慈善事业树立起爱心品牌的良好口碑;万隆汇洋对卖场内部结构进行升级,从原来“一盏灯也批发”的“亲民”形象,向“品牌灯具灯饰的海洋”的中高端卖场悄然转换,并通过流行趋势发布引领着消费时尚;十里河灯饰城开启舞台灯光音响专区,成为北京首屈一指的专业舞台灯具专业卖场,形成“家居灯饰区”、“工程灯区”、“灯MALL精品区”、“舞台灯音响专区”的全品类布局,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美联居尚在家装以外形成了水族、把玩和珠宝三个新板块,开出北京翠之梦国际珠宝城,构建起多元化文化城格局;容和家居首创“关联营销模式”,创造性地将有一定关联度的商品摆放在同一个空间销售,共享同一波客流,充分满足了后装修时代的消费者需求;百木汇依托专业卖场建设占地25亩百木汇仓储物流中心,帮助入驻地板品牌降低物流成本,增强竞争力;远东美居针对法恩莎卫浴、L&D陶瓷、冠珠瓷砖等不同品牌特征发起定向营销,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专业陶卫营销平台。

  与大而全的综合家居卖场相比,小而精的专业卖场最大的亮点就是专业。2013-2014年度,十大专业卖场围绕提升专业服务不断创新,用最大的努力擦好“专业”这块金字招牌,为消费者提供的专业服务做到极致,展示出专业卖场的蓬勃生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