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综合卖场品牌:城外诚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城外诚为102家一年来保持零投诉纪录的商家授予“学雷锋标杆店”,拉开了“学雷锋服务年”的序幕
  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踌躇满志
 

  自1995年成立至今,城外诚已经历经18个年头,以诚信为本、以德经商的格局,以高瞻远瞩、跨海踏浪的姿态书写出了一个又一个行业传奇。2013-2014年度,城外诚在继续推出爆破营销引领商户打破市场僵局、举办公益活动倡导“孝亲爱家”的基础上,启动“学雷锋服务年”,倡导学雷锋、提供雷锋式服务,一个升级的“家居模范城”品牌形象更加清晰地呈现在人们面前。

 

  爆破营销打破市场僵局

  2012年,在家居市场整体萧条的大背景下,城外诚曾以“爆破营销”一鸣惊人,带领商户打破市场僵局,开创了惊人的市场业绩,引领行业整体回暖。

  2013-2014年度,面对竞争依然激烈的市场现状,城外诚勇于突破市场壁垒,大胆进行运营改革,将“坐商”改为“行商”,提出了“走出去”的新型发展经营模式转变思路,并再度深化“爆破营销”,构建精准营销体系——通过以集中力量整合资源、精准攫取目标客户、强强联合蓄水推广三管齐下的方式,成功打通了渠道与终端间的阻隔,开创性地实现了家居业界的一个又一个营销传奇,使消费者、商户、卖场间形成良好的业态循环,推动并促进行业新营销模式的有机转变。

 

  传扬“孝亲爱家”文化

  在努力寻找新业绩增长点的同时,城外诚还将企业文化和管理制度改革放置到新的高度,举办一系列公益活动,将对消费者的服务从提供产品延伸至倡导理念上。

  2013-2014年度,城外诚举行以“孝行天下,大爱京城”为主题的孝道系列公益行动,邀请小朋友参与背诵《弟子规》,传递“孝亲爱家”传统文化。并向社会免费发放上百万册《弟子规》、《三字经》等传统国学经典读物,倡导“爱家理念”。

  此外,城外诚还在内部举行孝道演讲,征文、百日服务竞赛等文化活动,在丰富与陶冶职工情操的同时,更对员工文化素质培养与思想道德教育有了进一步的影响与提升,一股弘扬国学传统、学习文化经典的新思潮在城外诚上下逐步形成。

 

  学雷锋升级服务水平

  2014年,为响应党和政府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号召,城外诚将本年定为“学雷锋服务年”,倡导卖场全员和全体驻场商户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向社会公开发布了学雷锋服务承诺,广泛接受来自公众与媒体的监督。

  学雷锋活动推出以来,从卖场中学雷锋优秀事迹的不断涌现,从员工们一个个促精进建议的不断提出,从便民利民软硬件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城外诚学雷锋活动已内化成了行动,内化成了常态,内化成了切实地服务整体升级,送给广大顾客和商户以春天般的温暖,也收获了来自市场与百姓口碑的全面好评。不久前,首都文明委为城外诚开展“学雷锋”特别颁发了“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岗”荣誉称号作为对此活动的肯定。

  业绩的良性增长与企业文化的不断加强,带来的是全员风貌的逐步提升。自学雷锋活动开展以来,发扬主人翁意识和螺丝钉敬业与奉献精神已逐渐深入到城外诚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坎中。通过设立学雷锋标杆店、雷锋服务岗、学雷锋小分队进社区志愿服务、雷锋3+1行动(即精进本岗位3项工作,主动帮助部门同事做1项工作)、资助困难家庭、慰问福利院孤寡老人、开展职工卖场英语培训等一系列有利于员工成长,体现大爱与奉献,发扬雷锋不怕苦和团队意识的雷锋行动,卓有成效地感染并带动广大职工与商户共同谱写了一曲充满社会正能量的红色凯歌。

  2014年,城外诚向着更高的标准与目标看齐,通过进行大刀阔斧的卖场调整与项目新建,城外诚国际馆、中式古典红木楼、古玩城等不久都将在卖场的周边区域拔地而起,从而将进一步地丰富与完善卖场经营品类,带给消费者以更加温馨、惬意的一站式购物体验,使“城外诚送吉祥,让万家更新”的祝福传至千家万户。

 

 

  品牌风采

  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成立前,母公司北京三优诚实业总公司生产“三优”牌家具,以“优良的品质、优惠的价格和优秀的服务”而享誉京城。但发展过程中,三优诚实业总公司感受到场地、设备、车间、流通等方面的条件逐渐受到限制。经过市场考察,1994年,总公司决定转型开办一个大型家居商场,并将“诚”字沿用,加入到商场名称中;1995年1月,城外诚破土动工,地址选在了当时尚不发达的北京南三环地区;1995年9月26日,“城外诚家具商场”隆重开业。

  2013 - 2014年度,历经18年的发展,城外诚现已成为京城单体面积最大、有着30万平方米超大经营规模、下设九大主题特色的一站式家居购物广场。同时,5万平方米的停车场、地铁公交等多条公共出行线路的接驳以及卖场周边餐饮配套设施的一应俱全,全面保障了消费者能在城外诚买得舒心、买得顺心、买得安心、买得齐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