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综合卖场品牌:北京建材经贸大厦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北京建材经贸大厦新开的Casa Vera展厅,弥漫着意大利风情
  北京建材经贸大厦与建达大厦一道构成特色地标
 

  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十多年来始终站在时尚潮流的前沿,不断引进国外名品家居产品,成为京城高端家居卖场的一张精品名片。2013-2014年度,北京建材经贸大厦精选橱柜、室内门、户门、家具、地板五大领域高端品牌,开出一个名为“诚为意居/Casa Vera”的纯正意大利展厅。坚持高端、原创的品牌定位,建材经贸大厦再次呈现出蓬勃发展生机。

  2014年3月11日,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开出汇聚五家意大利高端家居品牌的中国首家诚为意居/Casa Vera展厅,成为京城百姓享受意大利品质家居生活的窗口。诚为意居/Casa Vera展厅内汇集了BERLONI、TREP-TREPIU、OIKOS、PORRO、IPF 5家意大利建材家居行业的领域高端品牌,这五大品牌互相错位,分别是不同家居领域的领航者。其中,BERLONI是一个意大利橱柜和家具行业重要的品牌,风格时尚,功能丰富,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TREP-TREPIU是意大利室内门生产公司,设计大师创作的多款作品将时尚的设计与现代化生产完美结合,生产出众多的经典;OIKOS是意大利户门行业的领航者,产品均经过防闯入(3和4级)、隔音、隔热以及防气、防水和防风性能认证;PORRO是意大利现代风格家具行业中的领航者,设计成为引领企业发展的领导角色;IPF意思是意大利地板工厂,以原生态、环保、绿色、私人定制而著称。

  诚为意居/Casa Vera展厅在北京建材经贸大厦亮相,不仅为国内高端客户提供意大利的家居产品,而且会将意大利生活方式介绍给中国的消费者。实际上,这只是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在2013-2014年度吸引高端、原创品牌的一个例证。在这一年度里,大厦将挑选品牌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无论是上海的国际家具展,还是意大利的米兰家具展,都派出采购人员前往观摩、接洽,对于想开拓中国市场的国际知名品牌,大厦予以特别扶持,让它们有充分的展示空间,向人们呈现自己的独特魅力。

  历经十多年的品牌历程,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屹立和平里,成为地标性商业建筑。在家居行业,它更以高端、原创品牌的高度集中而成为一张精品名片。在这里,能够看到不少国际顶级品牌开设的体验店、旗舰店乃至中国惟一店。比如意大利陶瓷卫浴先锋领袖级品牌MARAZZI就在这里开设了一家体验店,云集当今世上最流行的风格产品以及与意大利同步的时尚洁具。

  为了营造建材经贸大厦与高端、原创品牌的和谐氛围,大厦还在地下一层专门留出空间设立了一个咖啡吧,客人来了在这里与设计师歇息、交流,逛卖场累了也可以在这里喝杯咖啡、听听音乐,享受悠闲时刻。正如北京建材经贸大厦总经理李明所说,购买高端、时尚家居用品的顾客,大多很有品位,又不愿意一家一家地看产品,在一个轻松的空间里,与厂家、客户进行交流,对于选择产品非常有效,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这种需求,咖啡吧就算特征点营业面积也值得。

  不断研究市场流行趋势,不断洞悉消费者的需求心理,优化产品结构,构建闲适购物环境。2013-2014年度,北京建材经贸大厦这张高端家居卖场的精品名片,让人更加熟悉、更加亲近、更加信赖。

 

 

  品牌风采

  北京建材经贸大厦位于朝阳区东土城路,是金隅集团旗下的家居渠道品牌,专业从事高档家居饰品与建筑装饰材料经营、展示与销售。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独特的弧形屋顶别具特色。它是北京最早的家居卖场之一,也是惟一具有规模的国家企业投资和管理的家居卖场,具有强势的品牌和极好的口碑。

  北京建材经贸大厦的经营品种多样,从家具、饰品、布艺、窗帘到橱柜、灯饰、卫浴龙头五金、瓷砖、石材无所不包,从别墅配套设施到世界奢华家居体验馆应有尽有。历经十几年的风雨历程,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已经走出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独特之路,云集高端、原创品牌,成为豪宅、别墅、酒店、会所等时尚客户的建材首选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