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综合卖场品牌:集美家居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集美家居燕郊店开业,拉开完美布局京郊序幕
  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对家居行业充满信心
 

  2013-2014年度,北京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集美家居继续保持着扩张之势,尤其是燕郊店和卢沟桥店的开业,围绕着北京完善了网点布局,让京城及周边百姓能够近距离地享受到集美带来的美好购物体验。班车接送客人、延续家具以旧换新、举办地板文化节等一系列服务举措的实施,让集美家居进一步树立起服务典范的品牌形象。

 

  完善京郊布局

  2013年8月18日,集美家居燕郊店正式开业迎客。几个月后的2014年4月26日,集美家居卢沟桥店在一片喜庆热闹的氛围中隆重开业。两家新店的新开,延续了集美家居的扩张发展战略,并在完善京郊布局方面迈进了一大步。

  作为入驻燕郊地区的首家中高端家居品牌卖场,集美家居燕郊店在地理位置、店面设施、运营管理方面都显得极具优势。该店位于河北燕郊经济开发区102国道与东环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处燕郊经济发展咽喉要地,总经营面积达15万平方米,涵盖了民用家具、精品家具、品牌建材等家居产品,吸引了意风、芝华士、左右、爱依瑞斯、百强等知名品牌入驻。

  卢沟桥店位于京西杜家坎环岛东北角,交通便捷。18万平方米的营业面积,涵盖家具、建材、家装、家饰、电器、百货超市等全品类的家居商品,与本地原有的业态层级明显区别开来。作为集美集团倾力打造的一站式泛家居品牌卖场,该店的开业结束了京城西南地区无大型卖场的局面。

  随着集美燕郊店和卢沟桥店的开业,集美家居在京郊地区的布局已经全面展开。把守京城北部的水屯店开业后经营良好,摊位一铺难求;地处京城东南的集美廊坊店也成为廊坊地区中高端家居卖场的代表;2013年6月6日,在唐山奠基的华顺集美家居建材博览中心目前也正在紧张修建,建成后将成为当地最大的家居建材家装家饰一站式综合卖场。

 

  深耕京郊市场

  目前,京城家居市场竞争白热化,仅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和集美家居就达到了上百万平方米的经营面积,而京郊地区消费能力日渐增加,家居品牌卖场少,竞争较小。集美顺应这一趋势,正在加速深耕京郊市场。

  京郊地区已成为北京主城区的后花园,聚集着越来越多的在京上班人群。以集美燕郊店为例,这里大部分居民白天在城里上班,晚上回去生活,集美的品牌在京城家喻户晓,他们对其充满了十足信任感。另一方面,集美30年的品牌运作经验,会克隆到京郊店面,让京郊地区的消费人群受益。例如,设置免费班车能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开启爆破营销可以惠及更多人,更重要的是,京郊地区的地租相对便宜,可以让品牌和消费者双赢。以欧人地板为例,在集美燕郊店试营业期间,就卖出了1000平方米的地板,利润比在北京市区销量翻一番还要可观。

  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表示,集美提速京郊布局既能赢取商家和消费者的支持,又能迅速在京郊市场打响品牌,这对集美发展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步棋,也预示着集美家居找到了一条品牌拓展的有效途径。

 

  树立服务典范

  集美家居进驻京郊,带去的不仅是一家家居卖场,更是让消费者就近就能享受到多重服务,感受到集美服务的贴心与细致。

  以新开业的燕郊店为例,集美家居给当地带去了原汁原味的“集美好服务”。集美家居不但从大红门店调来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而且引入统一的“商品质量第一负责人制度”、“七天不满意退货”、“绿色环保免费检测”、“免费购物班车”等服务,让集美的服务优势在燕郊全面开花。

  2013-2014年度,集美家居的服务更臻成熟。在2013年政府主导的家具以旧换新结束之后,集美家居又主动延续了一年这项服务,在2014年全年里,在大红门店、定慧桥店、北苑店和水屯店实施购物后以旧换新补贴5%的优惠。2014年3月5日,集美家居又发起为期一个月的地板文化节活动,除了推介优秀品牌、提供联合折扣以外,更免费为消费者普及地板选购、铺装、保养等知识,使这项活动成为人们了解家居建材产品、享受品牌承诺、获得最惠让利的盛宴。

  集美家居拥有几百辆班车,穿梭在各大居民小区内,接送顾客到店门口。每一个新店的开业,都通过班车拉近了人们与集美的距离。这些写着“集美家居”字样的班车,也是一辆辆宣传车,将集美服务典范的形象普及到大街小巷,印刻进千家万户的心中。

 

 

  品牌风采

  集美家居创建于1984年,是京城最大的家居企业集团之一,总营业面积50万平方米,囊括了家具制造、经营家具的市场展销、建材、装饰品展销及家装设计施工、字画艺术品交流和窗帘布艺展销等,形成了一站式购物的泛家居产业集团。

  集美公开向社会承诺“集美是您购买商品的第一负责人”。“同产品、实在价、高出额双返还,保证京城最低价”,“顾客永远是对的”,推出“绿色环保,先行赔付,不满意就退货”的承诺和服务。为了方便顾客购物,集美集团出动400多辆班车从京城四面八方免费接送顾客,“买家具到集美,花钱不后悔”已经家喻户晓、广博爱心。

  在集美旗下,拥有定慧桥、大红门、北苑、水屯等大型综合性卖场,并在河北廊坊、天津、厦门建有分店。2013-2014年度,集美家居分别在燕郊和卢沟桥开出分店,完善了京郊市场的布局,进一步树立起服务品牌的典范形象。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