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综合卖场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4
 
 

  2013-2014年度,尽管面临着网络购物的巨大冲击,但人们选择置家时,首选的依然是家居大卖场,那里不仅产品云集,可以一站式购齐,而且品牌够多,有充分的选择余地,更重要的是,那些久经考验的综合卖场品牌,具有良好的服务,能让人放心购物,没有后顾之忧。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北商商业研究院的支持下,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推出的2013-2014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综合卖场品牌正式出炉,它们分别是: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城外诚、蓝景丽家、家和家美、万家灯火、美联天地、国门1号。

  这十大综合卖场品牌在2013-2014年度保持着蓬勃的发展之势,以自己独有的创新、服务充分展现品牌风采,真正成为放心购物的代名词。居然之家携强大的品牌优势,布局京城,扩张全国,并首秀米兰展,在世界舞台上发出强大的声音;红星美凯龙调整布局,合并京津区域,推荐绿色领跑品牌,传递家居生活“FUN”理念,推动中国家居业迈向万象更新的未来;集美家居燕郊店和卢沟桥店接连开业,进一步完善京郊布局,深耕京郊市场,在京郊市场上树立集美服务典范;北京建材经贸大厦精选橱柜、室内门、户门、家具、地板五大领域高端品牌,开出一个名为“诚为意居/Casa Vera”的纯正意大利展厅,进一步成为高端家居卖场的精品名片;城外诚再度深化“爆破营销”,传扬“孝亲爱家”文化,倡导学雷锋,升级家居模范城;蓝景丽家大力推行服务标准化,运用新媒体营销战略,全方位创新服务,成为名副其实的北京人的诚信家居卖场;家和家美瞄准日渐红火的红木家具市场,在北京传统红木生产集散地吕家营开出家和家美红木第一城,以5万平方米的超大面积,成为京城最大的红木专业卖场;万家灯火坚持亲民路线不动摇,开发创新营销新模式,提供温情精细化服务,展现出百姓家居卖场的卓越风采;美联天地迎来成立十周年,进一步打造品牌市场,提高市场竞争力,在稳步中谋求发展,为消费者构建“一站式”家居消费平台;国门1号借势北京车展成功吸引高端人群,彰显以海内外品牌家具建材为主体,集购物、休闲、服务、鉴赏多功能于一体的巨型经营综合体——国门1号全球家居总部基地的独特魅力。

  2013-2014年度,北京家居行业风起云涌,一批家居卖场消失了,另一批家居卖场冒了出来。激烈竞逐中,十大综合卖场品牌优势尽显,名不虚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