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高品质新产品强力提升品牌口碑全新第11代卡罗拉引爆盛夏车市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2
  全新第11代卡罗拉
  尺寸mm:4630×1775×1480
  轴距mm:2700
  排量:1.6L、1.8L
  变速箱:5MT、6MT、8速手自一体S-CVT
  油耗:1.6L S-CVT 5.9L/100km
  1.8L S-CVT 6.1L/100km
 

  虽然正值7、8月车市季节性销售淡季,但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多家一汽丰田4S店时却看到了一幕幕火爆的热销场景,而这股购销热潮正是由刚刚上市一个多月的全新第11代卡罗拉引发的。全新第11代卡罗拉携品牌、商品性等多方面强大优势而来,自车展亮相以来,受关注度日渐高涨,6月19日上市至今已接到超过2万辆订单。炎炎夏日,比气温更高的是由全新第11代卡罗拉引领的车市热潮。

  品牌全面强化升级

  如果评选汽车业“最具传奇色彩车型”,已历经十代传承的COROLLA绝对独占鳌头。开创家用车元年、全球最畅销车型、全球生产最多车型、全球销量累计超过4100万辆、每38秒全球就有一辆卡罗拉售出……这些都是卡罗拉拥有的美誉。自1966年首款车型诞生至今,COROLLA已经拥有了近半个世纪的品牌积淀,绝对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球最畅销车型。如果将已经售出的卡罗拉车首尾相连,可以绕地球赤道4.5圈。

  为了续写全球最畅销车型的传奇,全新第11代卡罗拉研发团队秉承着“为全世界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的研发理念,以“大胆突破的设计、卓越的驾驶感受、完美的性价比”为目标,打造出了全新卡罗拉这款具备“超越并压倒任何竞争对手”、足以“令人怦然心动”的产品。

  2014年6月19日,全新卡罗拉正式上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化”设计理念基础上,全新卡罗拉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用户的需求,进行了从外观设计到性能配置等方面的补充及加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卡罗拉售价10.78万-15.98万元,在外观设计、性能、操控等方面均做了提升及加强。大胆突破的外观内饰设计、卓越的驾乘感受,以及完美的性价比,让众多垂青于卡罗拉的普通大众瞬间“怦然心动”,同时也成功塑造了其在小型高端车细分市场新的标杆地位。

  全新卡罗拉提供1.6L及1.8L两款双VVT-i发动机,在保证动力有效输出的同时,有效降低了油耗。而其所搭载的全新针对中国市场研发制造的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更是将高效率的燃耗和极具动感的驾驶性能融为一体。

  可以说,全新第11代卡罗拉从外观、内饰、空间、动力、操控方面均做了全面的升级改进,实现了由内而外,完全为中国消费者的全“芯”改变,并凭借这些卓越的产品优势开启家用轿车的新元年。如此一款完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车型,且拥有一汽丰田多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推出后自然引发了人气爆棚。

  强势营销催火新品

  全新卡罗拉的成功好的产品是基础,但除了品牌和性价比方面的优势外,其迅速热销在很大程度上也得益于一汽丰田围绕品牌强化、新品认知、感恩用户三个方面进行的层层推进、环环相扣的强势营销。据悉,一些车企近期已将“卡罗拉现象”作为案例来研究,以供未来自家新车上市时作为营销推广的参考。

  据悉,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全新卡罗拉令人“怦然心动”的商品性特征,强化消费者的新品认知,一汽丰田早在全新卡罗拉上市前便开展了一系列节奏紧凑的试驾体验活动。而正式上市前夕,一汽丰田再次集合专业媒体和卡罗拉车主代表,回到全新卡罗拉设计研发的发源地,深度对话卡罗拉设计师,共同探讨了全新第11代卡罗拉的设计理念,了解了全新卡罗拉设计背后的故事。

  未售先热,全新卡罗拉的预热宣传让很多人记住了这款车的亮点:双VVT-i发动机匹配领先同级车型的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实现了动力系统的绝佳搭配,带来更酷爽的驾驭感受;分别低至每百公里5.9L(1.6L S-CVT)与6.1L(1.8L S-CVT)的同级最低油耗水平,为驾驭再添惊喜;领先同级的4630mm×1775mm×1480mm车身尺寸及2700mm同级别顶级轴距,成就了超凡的越级空间。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全面强化COROLLA品牌,在全新第11代卡罗拉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同时,一汽丰田将日本丰田博物馆“镇馆之宝”——1-10代COROLLA远渡重洋请到中国,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亲身感受到了卡罗拉辉煌的历史与荣耀。

  在全新第11代卡罗拉上市后,一汽丰田适时推出了“Hotel COROLLA”品牌体验活动,以创新的营销方式,突破了消费者在体验上的界限,将体验产品延伸至体验品牌,将对产品的理性理解上升到对品牌内涵的情感共鸣。“Hotel COROLLA”品牌体验活动在全国30个城市的五星级酒店开设卡罗拉精美套房,8月31日前成功订车的用户均有机会携全家入住精品酒店Hotel COROLLA套房,尽情享受“卡罗拉式”的幸福汽车生活,切身感知卡罗拉带来的美好时光。

  同时,为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全新卡罗拉,近期一汽丰田还将在全国举办上百场巡回展示活动,普通消费者有机会试驾全新卡罗拉,感受其超越同级的商品配置和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在展示现场还将会出现一款“黄金版卡罗拉”。

  诚邀加入“卡罗拉大家庭”

  好的产品吸引人,好的服务留住人。COROLLA作为一款传奇车型,历经48年而不衰,依靠的不只是紧跟时代潮流的设计理念,更注重的是对用户的关心和关爱。想其所想,排解其忧,这才是COROLLA达成全球4100万销量的终极秘密,也因此成就了国内近200万COROLLA忠诚车主的好口碑。

  虽然从初次亮相到正式上市,全新卡罗拉已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但一汽丰田为消费者想得更多。为了表达对消费者的感恩,一汽丰田在全新第11代卡罗拉上市前就已推出了全方位的购车礼遇、贴心服务和真诚回馈。

  在全新第11代卡罗拉正式上市后,一汽丰田推出“六重尊享 盛情邀约”,凡8月31日前购车用户可获得与所购车同色、同牌照全新卡罗拉汽车模型,对于老客户、置换购车用户以及融资购车用户也都有相应的新方案可供选择。一汽丰田表示,这一活动颠覆了以往的上市步骤,是覆盖购车各环节的关爱活动,让所有用户都能享受到一汽丰田的关爱,增强消费者对卡罗拉品牌的信赖感。

  为了创造更加安心无忧的汽车生活,一汽丰田还率先在全新卡罗拉上执行售后服务新标准,将车辆定期保养间隔延长至1万公里或6个月,为消费者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同时建立“COROLLA CLUB”,为200万新老COROLLA车主营造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并将每年7月最后一个周末设立为“COROLLA DAY”,让所有COROLLA车主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目前,卡罗拉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100万辆。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傲人的产品魅力和环环相扣的营销措施,全新第11代卡罗拉必将迅速成为国内小型高端车市场的绝对主力和标杆车型,完美续写属于卡罗拉的辉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