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第十五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具节隆重登场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0-29
 
 

  香河国际家具城地处环渤海经济圈腹地,京津冀都市圈金点之区,经过16年的超常规发展,已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家具流通集散地、全国最大的办公和红木家具批发市场。到2014年,香河国际家具城已拥有红木、民用套房、办公、宾馆套房、中高档沙发、软床、户外类、藤艺类、工艺品类等专业家具展厅33个,总面积300万平方米。城内参展企业上万家,产品除畅销北方十余个省、市以外,还远销东北亚、欧美和非洲等部分国家和地区,日客流量两万人次以上,年销售额280亿元。

  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关心和厚爱,2014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香河国际家具城将举办第十五届中国香河国际家具节。活动期间,香河国际家具城携33座单体家具城的上万家国内外知名家具企业集体促销,百万件冰点折扣家具集中放送,同时各展厅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寓购于游,为您倾力打造永不落幕的家居博览会。

  为了方便广大消费者参观购物,10月1日-7日,香河国际家具城还将在北京、天津、唐山、葫芦岛、朝阳(辽宁)、固安、秦皇岛、保定等市区增设免费班车,为顾客提供温馨如家的服务,确保来去无忧。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