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威法宝马炫影Ⅲ橱柜 : 颠覆烤漆新时代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0-29
  简洁的线条、灰白色的色彩搭配,彰显出宝马炫影III橱柜的时尚、大气,无论是现代、简欧还是混搭,各种装修方案均可完美匹配。
  360°转角拉篮设计,让厨房生活更加便捷。
  带灯光的踢脚线,即使在黑暗中,也能准确找到橱柜位置,十分人性化。
  双层吊柜和伸缩早餐台设计,小空间大想法,让宝马炫影III橱柜在功能上也具有超凡体验。
  宝马炫影Ⅲ采用西班牙原装进口门板“云石灰纹”,加上激光封边技术,比传统的胶水封边更环保、更牢固,防水防潮更彻底。
 

  以“开放式中国厨厅”这一全新概念进入中国整体厨房行业的威法,历经五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消费者心目中高端橱柜品牌的形象代表。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2014年8月,威法北京体验馆率先进行店面升级改造。升级后的北京体验馆,将增加威法的全新产品——西班牙原装进口门板宝马炫影III橱柜、新一代欧洲进口实木门板威尼斯III橱柜、威法进军全屋定制的首推产品钢琴烤漆电视柜等。其中,宝马炫影III橱柜以颠覆性的烤漆工艺,开辟了高端橱柜新时代。

  简洁的线条、灰白色的色彩搭配,彰显出宝马炫影III橱柜的时尚、大气,无论是现代、简欧还是混搭,各种装修方案均可完美匹配。双层吊柜和伸缩早餐台设计,小空间大想法,让宝马炫影III橱柜在功能上也具有超凡体验。从工艺、材质上看,宝马炫影Ⅲ采用西班牙原装进口门板“云石灰纹”,每块门板的背面都有原厂标注字样“Made in Spain. Alvic for Vifa. Laiser Edging”。加上激光封边技术,比传统的胶水封边更环保、更牢固,防水防潮更彻底。25mm加厚UV烤漆门板,硬度达到5HB,更坚固耐用,使用寿命比普通烤漆门板高出3倍,更是彻底解决了关于烤漆门板存在的色差和色变,书写烤漆时代新传奇。

  作为高端橱柜的领军者,威法始终以与国际一线同步的品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宝马炫影III橱柜的上市,将在颠覆烤漆新时代的同时引领人们发现厨房生活的新美好。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