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九牧荣膺中国高端卫浴领军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0-29
 
 

  9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4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榜单,九牧厨卫同万科地产、老板电器等诸多品牌成功跻身榜单之列,荣膺“中国高端卫浴领军品牌”称号,为行业惟一。

  强劲的企业增长

  推动品牌增长

  据悉,九牧厨卫今年以来相继摘得IF、红点等多项国际大奖后,不断突破革新,在打造高精尖卫浴产品的同时又不断与国际前沿接轨,与意大利乔治·亚罗开展跨界合作等,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端、专业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塑造高端品牌领导者形象。作为全方位服务于中国商业经济的研究机构,中国指数研究院项目组对九牧的市场份额、品牌价值、企业知名度等指标进行了量化考核,测评结果深受业界好评。

  近年来,九牧始终以强劲态势增速发展。终端销售量累计破10亿件;2013年天猫“双11”销售破亿元,排名建材家装行业第一;2014年上半年销售同比增长31%,其中电商销售同步增长高达120%;2014年九牧高端产品如马桶、浴室柜、淋浴房等增长率同比增长高达50.8%,远超行业标准!九牧在产品研发、渠道拓宽、产业链布局、终端销售、售后服务等方面实现纵向横向全方位发展,最终实现了企业多个维度的全面提升!同时,企业的发展也大幅推动品牌提升,九牧从中国厨卫领军品牌到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飙升至91.62亿元),再到如今成功跻身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屡创行业佳绩。

  创新转型升级

  成就中国高端卫浴领军品牌

  九牧在迈入中国高端卫浴领军品牌行列的同时,也在研发、制造、渠道、管理等方面给予创新转型升级。

  近年来,九牧在渠道建设、市场开拓及品牌建设上不断发力,升级优化渠道,实现终端传统渠道、大客户渠道、电商渠道、国际业务等渠道纵横发展;布局全国七大产业园,实现产业链的深度扩张和全面延伸;启动健康饮用水系统项目及健康晾晒项目、开展五星定制卫浴空间计划横向发展产品线。管理上与IBM合作全面引进SAP/ERP/CRM等系统进行优化创新和升级。据悉,下半年九牧又将重磅推出恒温淋浴器、智能马桶等多品类多系列新品,始终走在行业创新的前列。

  下半年,九牧将继续在营销、产品、服务、管理等方面全面进行价值创新转型发展,以市场为导向,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实现品牌新的突破,为百亿九牧、百年九牧夯实坚定的基础。

 
下一篇4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