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信用卡 吃喝游乐省钱秘籍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0-29

  现今,吃一顿饭、看一场电影、洗一次车至少几十元;周边走一圈、外省游一圈、出国玩一趟就要成千上万元,如何吃得美、玩得好、住得棒又能省钱,成为不少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其实用好自己的信用卡可以节省一大笔开支,本刊为你奉上国庆长假信用卡吃喝游乐省钱大作战。

  

娱乐

  代表人物:麦霸琪琪 

  对于平日里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来说,国庆7天长假无疑是休闲、聚会的最佳时机。在饱尝一顿丰盛的美餐后,约上闺蜜、死党一起唱K看电影是最悠闲、惬意的娱乐项目了。白领琪琪是个麦霸,但平时朋友们都各忙各的,想凑在一起聚聚真不容易,在这个假期,有没有新奇又实惠的娱乐好去处呢?

  今年5月正式开放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让人们有种穿越的幻觉,游客们能亲身接触各类名人,招商银行信用卡就推出了9积分抢兑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门票、9积分抢兑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35元门票代金券的活动,小伙伴们不妨试试手气。

  对于喜欢唱K的琪琪来说,民生银行信用卡的“天天民生日”活动,周五可在万达大歌星享受10元/小时的优惠价格,不限大、中、小包房。北京地区参加活动的商户为大歌星北京石景山店。

  近期上映的电影也不少,《猩球崛起》、《不惧风暴》、《触不可及》、《心花路放》,还有10月1日上线的《黄金时代》,琪琪自然也不会错过机会,开始盘点手中信用卡的电影优惠。如今,中国银行、中信银行信用卡均有9元看电影的活动,北京农商行则有11元优惠活动。其中,持有中国银行信用卡的客户每周五10时通过格瓦拉手机App购票,即可享受9元购票优惠,每周限量200张、每人限购2张。中信银行符合条件的信用卡客户在指定影院通过权益验证后,刷中信信用卡可以9元/张的价格购买电影票,每个资格限购1张,每月最多可获得2次“9元看电影”活动权益。北京农商行的信用卡11元购票活动,每周也可以通过格瓦拉买票享受优惠。

  

美食

  代表人物:资深吃货麦奇

  资深吃货麦奇国庆不准备出去,主要以娱乐休闲为主,喜欢美食的他自然不能错过这千载难逢的大长假,趁还有几天时间赶紧摆弄自己手中的信用卡,做起了美食省钱攻略。

  他注意到,手中有光大银行信用卡,而用这张信用卡可以享受“光大10元惠”活动,其中他最关注的自然是“10元享美食”,用户刷光大银行信用卡10元就可在150家合作商户享用美食,这些美食包括烤肉、火锅、中餐、面食、甜点、蛋糕等。

  即使自己手中的信用卡不多,但麦奇发现只要有发卡机构JCB的标志就可以享受精致且优惠的美食礼遇。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北京万豪酒店、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自助餐和下午茶最高可享买一赠一。  

  麦奇正好有两个朋友要来,想带他们去世贸天阶逛一逛,中午还可以在PIZZA MARU、泰膳阁这些地方吃午餐,满200元立减100元,200元以下直接半折。

  吃饱喝足逛逛街,再来杯咖啡做下午茶岂不美哉?正好,农业银行信用卡每周二、周日在世贸天阶店刷卡购买任意中、大杯,都可以享受买一赠一。

  麦奇决定留出两天时间去周边逛逛,尝尝怀柔的虹鳟鱼,正好北京农商行的信用卡在鱼师傅等多家农家乐都有折扣和减免。

  

购物

  代表人物:购物狂人小玲

  “十一”黄金周来了,白领丽人小玲开始安排自己的假期。人太多,出游Pass了;票太紧,回乡Pass了;心太累,约会Pass了……想来想去还是Shopping最称心如意。

  购物走起,出行是第一步。持有工商银行信用卡的话,小玲如果选择在中石油各直营加油站加油,通过工行POS刷工银信用卡单笔储值2000元及以上,可任选40元的便利店指定商品。如果没有车租车也可省钱,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户在神州租车可享受租二免一、租三免二等优惠活动。

  Shopping第一站,买点首饰犒劳辛苦赚钱的自己吧。在北京恒信钻石宫殿华贸店,持有工行白金、黑金信用卡的用户不仅可以持卡领好礼,还可享受消费立减3000元的优惠。而在“中国珠宝”侨福芳草地形象店,购买珠宝首饰刷工银黑金卡、工银白金卡,也可享受9.5折优惠。

  超市是女生逛街不可或缺的地方。目前,北京双子座店、正阳街店等四家7-ELEVEN门店已开展了工行白金、黑金信用卡的积分换购活动。另外,工商银行还推出了红星美凯龙“十一”刷卡促销活动,持卡人到红星美凯龙家居卖场刷工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单笔满1万元即获赠价值200元的红星美凯龙购物卡奖励。

  逛了一天太累了,小玲决定去网上扫货。除各大银行都在力推的分期付款外,优惠活动也很吸引人。刷卡满3次(每次交易不低于99元),招商银行信用卡用户可以得到蓝吉列、闪迪、苏泊尔商品的5折优惠购买权。而广发银行信用卡用户只要在周五通过银联在线支付,便可享受满98元减5元的优惠。

  

境外游

  代表人物:出国游爱好者小张

  在北京的小张酷爱出国游,此次国庆假期小张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去美国纽约。去纽约先需要办签证,小张使用建行信用卡办签证目前可打8折。建行龙卡信用卡持卡人拨打黄金假日旅游网预订电话预订美洲个人旅游签证、探亲访友签证,可享受黄金假日官网价格8折优惠。通过信用卡购买机票也可以享受折扣。刷招商银行Visa无限卡、招商银行Visa白金卡,购买由国航实际承运的国际航线往返机票,可在公布销售价格的基础上享受经济舱机票5%的折扣优惠。

  往返机票搞定,到达目的地应该找个酒店,在10月15日前持建行龙卡信用卡Visa卡通过Agoda专属页面预订酒店,即可享热门目的地酒店限时特惠低至5折优惠,更可享全球酒店折上9折。若想享受自由行,也可以在美国租一辆车。使用多家银行银联信用卡在美国AVIS租车,可享6.5折优惠。

  另外,在纽约旅游最好购买一张纽约通,涵盖自由女神像、杜莎夫人蜡像馆等多个知名大景点,连续适用数天。刷工行工银Visa卡购买纽约通还可享受7折优惠。

  美国的名牌店较多,小张也打算去美国大肆购物一把。持卡人可在美国纽约等城市的11家指定奥特莱斯分店凭招商银行Visa信用卡免费领取VIP优惠手册一份,最高可享8折优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