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黄金周微游学 去名校蹭蹭课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0-29
 
  哈佛大学
 

  目前市场上的游学路线通常价格昂贵(3万-5万元),时间太长(14-20天),而且路线太过扎堆,那么能不能以一种比较经济的方式,选择自己个性化的游学路线?如今,一种全新的半DIY+半组团式微游学正悄然兴起,不仅可以省钱,还可以专注在学上。微游学体现在“微”上,正所谓见微知著,您可以选择某一所心仪的大学,趁着黄金假期来一场深度游学体验。

  为什么选黄金周微游学

  1. 省钱,当然是省钱。

  以传统游学机构的市场价为例,美国、英国、澳洲的报价通常在3万-5万元之间,这些钱将被游学机构、旅行社、航空公司、地接、合作院校等共同分食。通过DIY的方式,费用可以节省30%-50%。当然,还可以轻松游学不购物,费用又是大大的节省。

  2. 时间、路线安排灵活。

  传统游学机构路线、时间等都是固定的,通常都是14-20天,长途奔波又劳累;大多数是西海岸、东海岸、牛津、剑桥等路线。咱可以选择一些有个性的,比方说一些文理学院或者私立高中。还有一点,寒暑假游学,国外有些学校也放寒暑假了,在“十一”黄金周这样的日子,国外院校不!放!假!可以身临其境感受课堂氛围。

  3. 不受年龄限制。

  传统游学机构招生时,大多面向的是青少年,还有很多是以夏(冬)令营的形式存在。有调查显示,成年人其实也有游学需求,但现在市场上面对这部分人群的产品少之又少。如果你是一名正准备出国留学的大学生,你可以提前去心仪的名校探营;如果你是工作多年的白领,可以通过短暂的“放纵”来一圆自己的哈佛梦;如果你是一个父亲或母亲,还可以带着孩子一起来场亲子游。

  寒暑假游学 PK 黄金周微游学

  马尔代夫、普吉岛、夏威夷、迪拜、悉尼歌剧院……黄金假期,你还去这些地方“看人”吗?作为有知识、有文化一族,趁着假期,避开尘世喧嚣,沉醉书香雅韵,咱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游学之旅吧!

  也许你会问,国内寒暑假时不是有许多游学机构、游学路线吗?为什么不选它们呢?在这里,小编从“经济适用男”的角度告诉你,假期也可以DIY出一个微游学,而且完全可以有属于您的“私人订制”之旅。首先,小编以传统游学机构做对比,来分析一下黄金期微游学的优势。

 

  寒暑假游与黄金周微游学项目对比

  项目  寒暑假游学  黄金周微游学

  时间  14-20天   5-7天

  费用  3万-5万元   1.5万-3万元

  对象  以中小学生为主  各个年龄段

  路线  跟团、固定路线  可以自己DIY

 

  注:寒暑假游学商业味太重,或遭遇“被购物”等;黄金周微游学时间较短,对游学者个人能力要求较高。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