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逛逛藏匿京城的神秘展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0-29
  @北京apm
  @北京apm
  @爱琴海购物中心
  @朝阳大悦城
  @颐堤港
  @悠唐购物中心
 
 

  吃货最爱  @北京apm

  微贴士

  时间:8月18日-10月19日

  门票:边吃边看,无需门票

  地点:北京apm

  是吃货就一定要去王府井大街的北京apm遛一圈,好吃鬼小编为吃货团找了“十一”饭局。北京apm推出了为期两个月的“友饭局”美食节,8月18日-10月19日到北京apm可以在元気寿司、丸龟制面、胜博殿、青柠泰餐、鹿港小镇、港丽餐厅、西贝莜面村、板长寿司、太兴餐厅、点点一品、Ice Monster等享受超值组合优惠套餐。美食节期间,不但有超赞的美食优惠和刺激的游戏与表演,北京apm还推出了以美食为主题的装饰。一层有“胖厨姐”与“筷子哥”,还有“茶杯妹”围绕在美食节主题舞台四周;六层还有无数“蛋蛋凳”和“3D美食飞行棋”,供小伙伴们玩耍休息。

  大眼萌  @爱琴海购物中心

  微贴士

  时间:10月1日震撼到来

  门票:无需门票,免费参加

  地点:爱琴海购物中心

  史上最大规模的大眼萌特展将于10月1日现身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集体卖萌。届时千名大眼萌将携手为爱琴海购物中心庆祝生日,刮起一阵“呆萌”旋风。

  风靡全球的大眼萌源于动画电影巨作《神偷奶爸》系列,影片的热映令剧中憨态可掬的大眼萌广受全球观众的喜爱,并成为与哆啦A梦、HelloKitty等齐名的经典卡通形象,足可堪称新一代“萌神”。

  本次活动中,《神偷奶爸》中的众多经典场景将在爱琴海购物中心完美重现,一定让你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儿童地带  @朝阳大悦城

  微贴士

  时间:9月19日-10月19日

  门票:无需门票,免费参观

  地点:朝阳大悦城

  小羊肖恩携其所有伙伴进驻朝阳大悦城啦,这也是小羊肖恩嘉年华的首秀。这次特展将从9月19日持续到10月19日。除了超大号原版呆萌肖恩景观外,一起来的还有DIY陶土小羊肖恩、Live黏土动画片,以及大洋彼岸空运来的全球限量纪念品。

  嘉年华现场七大展示区域,有肖恩农场、黏土体验区、Mini剧场、精品销售区、肖恩主人之家、肖恩小米主题互动区。内容丰富,互动性非常强。

  经过几米特展、哆啦A梦特展的“洗礼”,朝阳大悦城在办展览这件事上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相信不会让你失望。

  迪斯尼90周年特展  @颐堤港

  微贴士

  时间:9月6日-10月7日

  门票:无需门票,免费参加

  地点:颐堤港购物中心

  喜爱迪斯尼动画片的朋友可以狠狠地过把瘾啦!9月6日-10月7日,迪斯尼90周年庆典特展落地北京颐堤港。在这里,迪斯尼90周年庆典历史、艺术、星战等主题展区等你来探索。

  作为迪斯尼的拥趸,历史区绝对是本次特展的重中之重。这里有米奇的成长史、有全世界第一部有声动画片《威利号汽船》拍摄现场的微缩景观、有《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里万能的魔镜……光看还不够?那就来地下一层星战区互动起来吧。本次特展特意从美国运来了《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经典道具服装,加上现场播放的超清晰电影片段,将带你进入到星战神秘、奇妙的世界中。

  童年回忆  @悠唐购物中心

  微贴士

  时间:8月16日-10月7日

  门票:80元/张

  地点:悠唐购物中心

  8月16日登陆悠唐广场的变形金刚30周年特展,已经火热了半个夏天,到10月7日就结束了,所以这是最后的机会啦!作为本次“漫博会”当之无愧的主角,变形金刚将展示30年的精彩历程,从玩具模型到大银幕的科技呈现、经典主角再现、汽车人基地还原,一系列的精彩内容都将在展会齐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