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逛逛藏匿京城的神秘展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0-29
  @世茂广场·工三
  @世茂广场·工三
 
  @三里屯太古里
 

  古迹游玩太挤,家里蹲又很无聊,小编特意搜罗了七大超有趣的商场特展,为小伙伴们聊以自慰。这些特展拥有超高性价比,一扫平日忙碌烦忧,为你换一种心情,全方位放松体验。

  夜猫嬉游

  @世茂广场·工三

  微贴士

  时间:哪一天都行,10时至凌晨4时(要提前预约哦)

  门票:分时段门票17时前120元,18时10分开始150元

  地点:世茂广场·工三

  北京的夜生活不只是在簋街吃吃喝喝,或者去三里屯酒吧街玩儿一圈,新进驻工体旁世茂广场·工三的X先生密室是夜间玩儿乐的又一好去处。

  带你进入梦幻般的奇妙世界,这不是一般的展览,是相当考验智商的高端游戏展,要绞尽脑汁地思考与逃脱。“十一”期间,随便哪一天,带着勇气、敏锐和“大脑”,有领袖才能的多多调动些队友,来世茂广场·工三的X先生密室探险吧!

  X先生密室里有一位神秘人物,据这位神秘人物介绍,进驻世茂广场·工三的X先生密室,为目前投资额最大的一家门店,该店分为光明之书、黑暗之书、恶魔岛等6个主题,通关率在40%左右。X先生密室从设计、装修到运营全部由主创团队自己完成。一方面为了防止机密泄露,另一方面可保证密室装置、体验品质。

  X先生密室内的机关及装置运用了激光、红外线、升降机、动力发电、镜面反射等特效,现场道具采用古董改良精工制作,有欧式怀旧古宅质感。通关环节灵感来自电玩、小说、电影、漫画的场景,将虚拟世界还原进真实场景。X先生密室第一店落户上海,凭借非凡的体验感,品牌已在全国各地开出了13家分店,接待近600万人次,其中不乏布拉德·皮特这样的国际巨星。

  除了玄妙的密室,神秘人物透露,等候区的复古家具也很有故事。这些家具从全球各地搜罗而来,有的已“年过”百岁。进店,消费者还可以细细感受这些古董家具,如果遇到心仪的,就去找这位神秘人物聊聊,带它们回家。

 

  潮人潮地

  @三里屯太古里

  微贴士

  时间:9月26日-10月12日

  门票:开放式展览,无需门票(晚上看效果好哦)

  地点:三里屯太古里

  刚刚办完“萌化人”的Line周边展,三里屯太古里又将从9月26日开启新的展览,这次是十分华丽的灯光节。此次三里屯太古里甄选了8件曾在里昂、悉尼等国际灯光节参展并屡获赞誉的灯光装置作品,即《如幻》、《温室效应》、《守护天使》、《树之舞》、《天地》、《弹奏我,点亮我》、《繁焰》和《星云》。这8件作品将散布在三里屯太古里南、北区的显著位置,来往游客可以免费近距离观赏或与作品互动。

  作为全国首个引入国际灯光创意作品并举办灯光节的购物中心,三里屯太古里今年加大了投入力度,希望在“十一”假期呈现一场璀璨夺目的灯光盛宴,让市民和来京游客在国庆节期间多一个欢庆和聚会的好去处。大众点评网数据显示,三里屯是中秋小长假期间最受青睐的商圈,潮人聚集的太古里,有好吃的、好逛的、还有好看的,这个“十一”不容错过哦!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