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13个设计师品牌店 好穿实惠有腔调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0-29
 
 
 
 
 
 
 

  五叠衣 

  摩登复古风

  杨宝志是2001年“9·11”那天接到第一单开始创办独立设计工作室的,现在拥有广州、上海、杭州、郑 州、株洲共5家设计公司。

  价格:800-4000元

  网购:www.d2cmall.com有售

  吉承 JI CHENG

  翅膀卫衣大热

  提到最近火到爆的“鹤影·翅膀”卫衣,大家会瞬间清醒。她的设计既有中国元素的优雅,又看起来颠覆传统风格,注入嬉皮风。吉承求学于意大利米兰Marangoni著名的时装设计学院,先后担任Basic Krizia和Missoni Sports在香港的设计师。

  价格:1000-5000元

  店铺:上海市南京西路1601号芮欧百货3楼301-2

  网购:www.lavie.com.cn

  登巴黎艺术博物馆

  设计师任蓉蓉毕业于法国最高服装设计学院ESMOD,获 服装设计和服装制作双学位。学习期间参加过法国现代艺术和时尚画结合的活动,作品被选中放在法国里尔现代艺术博物馆里展出。曾在巴黎的180G品牌实习,参与服装面料设计染色和服装板型制作,也参与了180G和NIKE的品牌项目合作设计。

  价格:400-1500元

  网购:www.d2cmall.com有售

  MAY

  摩登法式风

  MAY也是新锐独立设计师品牌,极简个性又略带女人味的摩登法式风格。最新季的设计掺杂了一抹上世纪90年代的气息,硬挺的面料、花卉印花及趣味图案、立体感的裁剪等不对称的线条剪裁惹人注目。

  价格:400-1000元

  网购:www.d2cmall.com有售

  C.COLECTARE

  一衣多穿

  刘思聪的设计具有强烈的未来感,追求一衣多穿,很有趣。2009年获得第五届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师大奖赛银奖,由杭州市政府全额资助前往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学习,获硕士学位。2011年创立个人设计师品牌C.COLECTARE。2013年参加T-FORCE国际原创设计师大赛获得TRADE奖。

  价格:500-2000元

  网购:www.d2cmall.com有售

  张帅 ZHANG SHUAI

  混迹时尚圈多年

  张帅是个被众多大牌明星所推崇的造型师,2014年春夏推出自己的个人成衣品牌,可谓高端、大气、优质、精良的“轻奢”之选。张帅经营时尚业多年,其设计极具鲜明个性特色,率性、干练又不失女性优雅。摩登女郎们必须有一件。

  价格:800-2000元

  网购:www.d2cmall.com有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