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一”不出门 享免费室内空气质检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0-29
 
 

  100个!指标仅有100个!错过就只有羡慕的份儿啦!

  今年“十一”期间家居福利来了,北京商报将联合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举办“免费室内空气体检”,向京城新装修(装修一年以内)家庭免费提供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可能你家的新房正被“毒气”入侵,你的居室隐藏着各种各样的污染,你刚装修完的家正陷入甲醛侵害,但自己花钱检测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混乱的价格体系、令人眼花缭乱的检测项目又让你望而却步。这次免费检查将是绝佳机会。此次检测是由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提供专业检测设备和技术支持,与市场上各种贵得的要死还忽悠人的检测完全不同,专业的检测设备将告诉你最权威的结果!让你不走弯路,不花冤枉钱。

  想要抢到免费检测指标的小伙伴们,请仔细阅读“抢指标秘籍”。

  问:“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何方神圣?

  答:它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检测中心。是国内从事室内环境、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和仲裁,惟一通过具有国家实验室计量认证、国家监督检查和国际实验室认可的国家级质量监督检验机构。

  

  问:“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范围包括哪些?

  答:检测范围包括建筑工程和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室内环境质量检测,汽车、校车和公共交通汽车车内环境质量、室内空气净化器和净化产品质量检测、室内环境车内环境噪声检测、室内车内环保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等,所出具的检验报告不仅在国内具有法律效力,并得到包括美国、欧盟等36个国家和地区的44个实验室认可机构的互认,具有公正性、科学性、权威性。

  

  问:此次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包括哪些项目?

  答:主要是小伙伴们最为关心的甲醛检测项目。

  

  问:如果检测出来室内空气污染非常严重怎么办?

  答:对于污染严重的家庭,可邀请专家团队上门察看,分析具体原因,提供专业意见及建议。

 

  “抢指标”秘籍

  关注“北京商报家居新闻”

  转发此微信至朋友圈

  发送截图并附上邮箱给我们

  获得资格表  填写完发送指定邮箱

  接到神秘电话  领取成功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