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50幅名作亮相APEC红亭画展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0-29
  宋滌 《黄山雄风》 356cm×146cm(局部)
 

  艺术之美不止于风景,那些关于家园的人、物、情、景通过绘画语言的诠释再现,成为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之间沟通的最好桥梁。

  借此APEC会议在北京举办之际,由北京商报社策展、北京商报文创中心承办的“美丽家园”绘画展在APEC会议区域的红亭拉开帷幕。中国50余位艺术家携自己的精品画作亮相,其中既有宋滌、李燕、周志龙、郑山麓、齐慧娟、吴伟成、孙佩杰、王晓龙、翟鹰等水墨名家,也有张绍杰、袁文彬、马铁根、刘文星等知名当代艺术家,他们围绕着“美丽家园”主题,拿出了题材多样、寓意深远的作品。从山清水秀的南方风情到色彩绚丽的北国风光,从清幽典雅的园林茶舍到热闹繁华的都市风情,南情北韵,人景合一,皆展现出各自的艺术魅力。

  北京商报记者 隋永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