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车商争晒新车展实力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0-28
 
 
 
 

  为中国消费者创造超越期待的精彩,吸引更多关注的目光,是所有汽车厂商都在思考的问题。而新车无疑是聚拢人气的最佳利器。今年广州车展上,各大品牌众多新车型争奇斗艳,款款精品展示出的是各家车企最先进的技术和理念,表露出的是逐鹿明年中国汽车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新款保时捷Cayenne全球首秀

  保时捷携新款Cayenne在广州车展上完成了全球首秀。新款Cayenne配备了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针对中国市场量身打造,输出功率可达245kW,配合Sport Chrono组件,使其从静止到加速至100km/h仅需6.8秒。外观上,锋锐的设计语言让新款Cayenne车身线条棱角分明,更加强调了Cayenne的跑车风格。

  全新捷豹XE开启“改变之旅”

  首款源自F-TYPE的四门轿跑——全新捷豹XE于广州上演主题为“拥‘豹’改变”中国首秀,以极富开拓意义的创新性车型见证全新的捷豹时代,带领中国消费者共同开启一场捷豹“改变之旅”。XE首次登陆中国,不仅昭示着捷豹79年沉淀的创新与突破,同时也表明其积极拥抱改变的信念,更新着捷豹对于“成就不止”的解读。

  大众发布e-up!纯电动车

  大众在广州车展上宣布e-up!纯电动车在国内正式上市,售价26.88万元。得益于大众汽车先进的电动科技,e-up!电动车百公里耗电量仅为12.1千瓦时,通过家用插座或者安装壁挂式充电装置,最快仅需6小时即可完成充电。e-up!电动车可提供长达157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

  广汽传祺GA6冲击中高端市场

  广州车展首日,广汽传祺全球首发了“新时代精英座驾”传祺GA6,这是自主品牌车企再一次向中高端市场发起冲击,此前,广汽传祺中高端SUV GS5速搏已经上市。传祺GA6计划于12月20日全国上市并公布销售价格,即日起消费者可以通过广汽传祺全国销售店和传祺天猫旗舰店进行预订。上市不到四年,传祺已收获21万车主的青睐,转介绍率超30%。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4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传祺连续第二年荣膺中国品牌第一。

  启辰T70铸就经济型SUV新王者

  广州车展启辰展台上,SUV车型启辰T70全球首发亮相并启动预售,预售价格9.88万元起。启辰T70的上市时间锁定在2015年的1月,该车定位为“技术派智享SUV”,与日产奇骏源于同一个平台,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全新开发而成,采用时尚潮流的造型设计,拥有“铂金动力组合”、“顶尖底盘技术”、“时尚智能科技”三大核心卖点。

  北汽E系列归入绅宝品牌

  北京汽车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宣布旗下A0级轿车——北京汽车E系列正式归入绅宝品牌,并推出全新改款车型绅宝D20,包含绅宝D20两厢、三厢以及Cross版三种版本共计21款车型。每种版本车型均搭载1.3L、1.5L两种排量发动机,价格区间为4.88万-8.28万元。绅宝D20的上市发布,实现了北京汽车各产品线的一次大聚合。

  英菲尼迪首款国产车Q50L登场

  东风英菲尼迪在广州车展前夜宣布,首款国产车型全新英菲尼迪Q50L正式上市。全新英菲尼迪Q50L有五款车型,售价27.98万-42.98万元。严苛的全球统一标准和襄阳工厂卓越的软、硬件实力,让全新Q50L在品质上毫不妥协,兑现了英菲尼迪全球统一品质的承诺。

  上汽新荣威950 2.0T首次登场

  上汽荣威品牌旗舰车型新荣威950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发布,并率先搭载了MGE 2.0TG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应用缸内直喷和高效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达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具有超高性能、低油耗、降噪减震及节能环保等优势,足以比肩德、美系发动机,为自主品牌的高端化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基础。与MGE 2.0TGI发动机匹配的是TST 6速双离合变速器,其可靠性、换挡平顺性、节油性和静音效果都得到了全面提升,帮助整车动力性能提高5%以上,油耗降低超过5%。

  迈巴赫S级增强奔驰品牌实力

  广州车展前夜,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首款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上演了全球首秀。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唐仕凯表示,“在未来,梅赛德斯-迈巴赫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品牌力,并助力奔驰在中国以及全球市场持续取得成功”。

  艾瑞泽3冠军版展示奇瑞新成绩

  奇瑞在广州车展期间以“年轻”为主打元素,针对互联网一代年轻消费者发布了艾瑞泽3冠军版。作为奇瑞艾瑞泽系列的第二款产品,艾瑞泽3冠军版在感官气质上显得朝气蓬勃,加上德国本特勒底盘技术带来的极致操控性能、73%高强度钢一体式笼型车身铸就的五星安全水准,将艾瑞泽3车型年轻化观感和运动化气质予以淋漓尽致的展现。

  东风Honda双车联袂出击

  主流中高级轿车全新思铂睿及新锐时尚SUV XR-V在广州联袂发布,拉开了东风Honda新一轮的发展大幕。全新思铂睿全系共6款车型,官方售价17.98万-26.78万元。XR-V全系共5款车型,排量为1.5L及1.8L,官方售价12.78万-16.28万元。

  观致推出都市SUV车型

  继首款量产车型观致3轿车上市一年后,观致汽车于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了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观致3都市SUV 1.6T(Qoros 3 City SUV 1.6T)。这款为满足都市新生代开拓多样化生活而设计的时尚座驾,将观致汽车的产品线扩展至一个新的细分市场。观致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表示,随着销售网络的不断拓展、产品数量的稳步增加、各种市场营销活动的全面展开以及越来越多车主的良好口碑,观致汽车的品牌形象正逐步树立和完善。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