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4(第十届)“商务人士心目中的魅力车型”评选启动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0-28
 
 

  2014年,中国汽车市场风云变幻,车市增速进一步放缓。尽管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将全年的增速预测降至8.3%,但主流车企依然对车市的前景看好,纷纷加大投入,为下一个两成增速的汽车消费高峰期做准备。

  与此同时,中国车市在以新车销售为主的盈利模式受到挑战的背景下,今年仍然有近百款新车接踵下线,产品不断推陈出新,让车市的竞争更为激烈,消费者的选择也更加丰富。

  然而,无论汽车市场如何风云变幻,消费者的选择依然主宰着汽车产品的命运。对于汽车厂商而言,在注重品牌形象的同时,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成了终极目标。而今天产品的受欢迎程度与品牌的魅力价值也将为企业明年的增长做好铺垫。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商务人士正成为主宰汽车消费的主力群体,该群体消费潜力巨大,且消费观念往往代表着社会主流发展趋势,反映出中国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价值认知。满足商务人士需求的车型,其影响力是深远的,是车市当之无愧的风向标。

  为此,定位商界精英为主要读者群的京城发行量最大的综合类经济日报——北京商报,联合新浪汽车正式启动2014年“商务人士心目中的魅力车型”评选。

  在过去九年的评选活动中,每届“商务人士心目中的魅力车型”评选都吸引了读者的积极参与。其中,上海通用、宝马、奔驰、奥迪、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广汽本田等多家主流企业及车型,均获得了相关奖项,表明了消费者对其品质和魅力的认可。

  如今,2014年“商务人士心目中的魅力车型”评选也即将迎来十周年,相比此前的评选,今年的评选内容除设立了高级车型奖、SUV细分车型奖、人气车型奖等魅力奖项外,还针对本年度中国汽车市场炙手可热的新能源车型,增加了年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年度纯电动车型等魅力大奖,最终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本届车型评选将历时3个月,在此期间读者可通过新浪汽车与信函投票。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15年初在北京商报汽车周刊、北京商网及新浪汽车上同步揭晓。

 
下一篇4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