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4年部分在线教育新秀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0-26

  跟谁学

  跟谁学创立于2014年6月, 创始团队共六人,分别为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向东,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张怀亭,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李钢江,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苏伟、罗斌、宋欲晓。

  跟谁学致力于打造人人乐用的学习服务平台,通过高效、智能、精准地匹配师生资源,为老师及学生提供多种增值服务和学习工具,创建一个专业、简单、智能、安全的高品质学习服务的第三方平台,让学习变得更加容易、平等和高效。在让跟谁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在全力打造更富活力、更加健康的教育生态圈。

  100教育

  今年2月25日,YY欢聚时代的独立教育品牌“100教育”正式浮出水面,100教育负责人刘豫军透露,YY教育过去两年注册老师达到3万,付费用户增长3.4倍,月入过万老师超过127人。但总体而言,YY仍然缺少生源,生源大部分被线下机构控制。

  100教育决定两年投入超过10亿元,以免费模式来吸引培养用户。比如,YY首先将进入留学英语培训市场,产品完全覆盖线下教育机构内容,据透露,传统的托福和雅思强化班收费在3000元左右,100教育将免费提供,而对线上顺利完成课程的学员再返送100元奖励。

  快乐学

  今年3月,获得经纬中国和清流资本500万美元投资后,快乐学这家低调的创业公司开始出现在公众视野。作为初创公司,创始团队成员主要来自百度、腾讯等互联网公司,以及学而思、新东方、北大附中等知名教育机构。

  目前,快乐学主要有两个学习产品,分别是英语和数学科目,学生可通过手机App,拍摄题目任意部分即可识别、查询难题、错题,得到答案、考点和解析;老师在使用快乐学时,通过快速模板,仅需3分钟即可组好一套优质试卷,使用习题数据引擎时,系统支持6个维度的检索请求,并可达到毫秒级的检索速度。

  锐职教育

  锐职教育是由跨考教育创始人张爱志今年推出的一个在线教育产品。在推出之初,锐职教育便获得了包括腾讯、好未来在内的3000万元A轮融资。目前,锐职教育的首个产品研题库已经推出,包括考研题库、视频播放、智能评估等功能,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

  专研题库是一款免费考研题库产品,以百万考研真题为切入点,基于最新云技术,精准诊断学习的薄弱环节,提供针对性个性化做题和练习训练。但在未来,锐职教育并不仅仅定位于考研领域,目标锁定为整个大学生用户群,将涵盖包括考研、公务员、会计、英语四六级等领域。

  选课网

  选课网是教育类垂直媒体多知网旗下的直播课程发现引擎,今年8月正式上线。选课网以平台展示和搜索为核心,收录了包括托福、雅思、英语口语、小语种、公务员、财会、IT、建造、中小学和考研等十余类直播课程,一直致力于帮助各个考试的考生发现适合他们的直播课程。

  作为直播课信息收录和整合平台,目前,选课网收录了60多个平台和300多家教育机构的直播课程,每天有1万多名学生登录;上线3个多月,选课网已经为60万人次的学生找到了适合他们的直播课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