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教育产业景气报告之公司解构篇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0-26
 
 

  T6

  作为最早赴美上市的教育企业,新东方的市值一度超过另外8家在美上市教育企业的市值总和。如果把新东方比做一艘航母,那么这艘航母上则装备了满天星幼儿园、泡泡少儿英语、优能中学、四六级考试、考研、国外考试、前途出国、国际游学、新东方在线、大愚文化等核心业务战舰。

  T8

  今年4月,达内科技登陆纳斯达克,不仅成为首只职业教育概念股,更填补了中概股长达三年半上市的空档期。与其他IT培训机构不同,达内做了一系列创新:用户群锁定为大学生,采取O2O教学模式,实行“先就业后付款”……这一系列创新使得达内最终成为IT培训行业的领导者。

  T9

  成立于2001年的沪江语林,彼时只是一个校园BBS,在一个大学生外语爱好者手里,经过十余年发展,如今已经成为国内互联网教育第一大门户,注册用户达8000万人。十年磨一剑,沪江网如今终于修成正果,但它显然并不安于此,而是将目光瞄准A股市场,欲做A股在线教育第一股。

  T10

  跨考教育开始创立时,还是一个无品牌、无师资、无资金、无渠道的“四无”公司,在激烈的红海市场中却杀出一片蓝海。五年里,跨考教育营收从四五百万元增至2亿余元,增长了50倍。如今,跨考教育再次吹响改革号角,对于考研培训这一看起来很土的行业,跨考教育是怎样用互联网来改造它的呢?

网友评论